難吃的年糕條out! 韓國年輕人常光顧,票選出好吃的辣炒年糕店名單 BEST 7 !

1 / 1

小編我每次去韓國的時候除了炸醬麵必吃之外,我也會花時間去找超級好吃的辣炒年糕店家。而今天這7間辣炒年糕店家都是有韓國網民票選出來的哦。真的是去韓國必吃的,因為不管是口味或者是呈現方式真的是超棒。

 

7.엉클스떡볶이 大叔辣炒年糕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율곡로 36 (首爾特別市 鐘路區 栗谷路 36)

這一間視覺上就真的蠻震撼的,居然在辣炒年糕上放上超級大片的五花肉,而且還有加上滿滿的起司。在辣炒年糕上的五花肉也是有經過店家秘密調製的醬汁醃製後煎好再放上去的,如此澎湃肯定超好吃的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heeeeeeeeeeji_0_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da418/

 

6.불난집 著火的店
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길음동 541-85 (首爾特別市 北吉區 吉音洞 541-85)

這間特別的就是它的辣炒年糕是屬於比較小塊一點的形狀,而且味道真的超級辣~敢吃辣的人必吃。如其店名,著火的店代表它的餐點偏辣會讓你辣到以為自己著火啦!它的辣炒年糕都是和蛋捲一起上菜的哦,所以想要吃飽飽的人這一家店超級推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ora__83/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uly_bry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미스공떡볶이 MISS孔辣炒年糕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구남로 43-1 (釜山廣域市 海雲台區九南路 43-1)

這個在之前推出的時候蠻多人都討論說一定得要去吃。它的造型就是像珍珠一樣圓圓的,和普通的辣炒年糕來的不一樣。辣炒年糕上面也會鋪上濃鬱的起司,這樣子吃下去口感好像吃湯圓一樣超好吃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ong_1_/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_yoona_07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밥해주는남자 為你做飯的男人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창전동 439 (首爾特別市 麻浦區 倉前洞 439)

第四名的這一家店家的視角也是超級震撼的,居然是放在一整隻新鮮的花枝耶。而且裡面的內餡這個是非常多,不只有新鮮的花枝之外,裡面的配料也是超新鮮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sssyoni/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_whlee/

 

3.김피라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명물길 41 (首爾特別市 西大門區 名物路 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的辣炒年糕特點就是它並非傳統做法,而是走中西合併的復合式餐點!像是這款不放辣椒醬的起司辣炒年糕!上面鋪上了3種不同口味的起司,而且上面也有放上的薯條,再加上培根。這樣子吃,能一次過嚐到不同口味超濃鬱的起司之外,培根鹹鹹的口感更能提味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9175/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99.eunhee/

 

2.신토불이떡볶이 身土不二辣炒年糕
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구의동 52-17 (首爾特別市 廣津區 九宜洞 52-17 )

第二名的這一家辣味也是非常夠的喔,而且連料理王白鐘元老師都認證這一家店的辣炒年糕真的是中毒性的超好吃。再來你也能在另外追加炸熱狗,不僅能中和口感,這樣子吃下來真的超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boye.choi/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naniii/

 

1.코야코떡볶이
서울특별시 성동구 성수이로 113 빌딩 (首爾特別市 城東區聖水一路 113 大夏)

第一名的這家視覺上和擺盤式真的是超級誇張的。滿滿的餡料不像傳統的辣炒年糕,反而覺得像辣炒年糕海鮮鍋耶(呵呵)上面有各種的海鮮還有餃子,而且甜甜的湯頭再配上濃鬱的起司,這樣子吃根本就是會中毒回家後還瘋狂思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haeheun43/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yk____323/

小編我個人最想要吃的就是有五花肉的那一家,感覺根本就是一次過吃烤肉,而且又吃辣炒年糕啊,超劃算的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

#年糕鍋 #泡菜 #炸物 #美食 #辣炒年糕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