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腹肌的女孩看起來就是有股健康的性感!低頭看見自己團結的肚肚,今晚真的要認真動起來了啦!

電視上的韓國女團一字排開,映入眼簾的除了她們平坦的小腹,當然還有那讓人好羨慕的精實腹肌!看過川字肌、11字肌、巧克力肌後,才發現原來女生就是要有點肌肉才好看,此時再低頭看看自己團結在一塊的小肚肚,真心覺得今天開始應該拒絕消夜了啦!!雖然不求女團們那麼精實,但就是決定要擺脫鹹酥雞,為了健康也要開始鍛鍊啊!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要訓練腹肌,首先就要先了解一下自己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脂肪堆積,才好對症下藥:

1. 胃部突出型

特點:經常暴飲暴食、狼吞虎嚥,並且飲食習慣不規律的人,常會有胃凸的狀況發生,而這時常都是因為胃部脹氣所引發的狀況

解決方法:減少食用:鹹、辣、油、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多攝取蛋白質和富含纖維的蔬菜等食物

2. 脂肪堆積型

特點​​:通常小腹下垂的狀況,就是因為長時間的久坐,並缺乏運動,這可能伴隨著便祕的情況發生

解決方案  :建議少量多餐,並且避免一次大量進食。建議一天三餐定時用餐,但不要一下子吃太多。即使肚子很餓,也不要一次吃到十分飽,並多吃纖維豐富的蔬菜和植物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側翼脂肪型

特點​​:出現腹部和側面的脂肪,通常出現在產後,如果沒有及時消滅它,這些脂肪就會在身上long stay啦

解決方法:避免暴飲暴食,運動和飲食控制通通不能少

接下來就看看你想練成哪一種類型的腹肌,配合飲食並開始實施鍛鍊計畫!

11字腹肌 / 側腹肌明顯!

快把被票選為腹肌女神的Kystal畫報掛在牆上,然後看著她的腹肌,以她為目標,為了獲得這樣健康性感的體態,就算鍛鍊多辛苦,也一定要撐下去啊!

別躺在沙發上滑手機了,快跟著影片一起動起來!

11字型側腹肌鍛鍊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裂縫型性感腹肌 / 中央垂直的直線型腹肌

像中央山脈一樣,中央垂直的直線型腹肌,如果可以練成這個,真的是不得了啊!

裂縫型腹肌鍛鍊運動:

巧克力腹肌
巧克力腹肌除了中央直線腹肌外,還有水平狀腹肌,看看子瑜不只臉蛋美,身材也是逮灣郎的驕傲,這也證明了這樣的六塊肌不光是男生可以練出,女孩子一樣也可以啊!

巧克力型腹肌鍛鍊運動:

川字型腹肌
除了中央直線腹肌之外,加入側腹肌,就會成為川字形腹肌,這也是目前很多韓國女團成為都積極鍛鍊的腹肌類型喲。

看起來溫柔纖細的潤娥其實也是擁有健康腹肌的性感美女呢~

川字型腹肌鍛鍊運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腹肌不可能練一下就能跑出來、我們在家自己練也不比女星們有專業教練,但是只要每天固定花一點時間,肚子或許就能更緊實一點,雖然不求極致,但是透過運動讓自己的體態更好當然可以試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