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必備!連太妍都在用的「日落燈」6種拍法公開,在家也能拍出夕陽氛圍感大片

1 / 1

宅在家不知道能幹嘛?新衣服買了沒機會穿?拍照方式沒新意?這些困擾編輯懂你!今天就要來介紹這個時尚的拍照道具,它早已在網路上掀起高度話題的日落燈,就連韓星太妍也在用呢~台灣其實也有酒吧使用它來營造氣氛,但近期不能出門,那就買一個回家拍也可以,接下來一起欣賞它拍出來的美照和拍法吧!

 

日落燈用法1 #HomeSweetHome

日落燈為房間裡添加了一股暖意,看著心情會特別安定和放鬆。

(圖片來源:IG @janechuck)

 

日落燈用法2 #selfie

沒事做的話,不如就把自己打理好,畫個簡單的妝拍照吧~配上日落燈,自拍照也多了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再也不會嫌棄你家裡燈光拍照不好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wenweiyy)

 

日落燈用法3 #OOTD

日落燈也是拍穿搭照的神助手!把無聊的白牆瞬間變得有趣多了,連拍出的影子也好好看。

(圖片來源:IG @pimtha)

紫色是最浪漫的顏色~日落燈不只有橙黃色,淘寶上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去挑選哦。

(圖片來源:IG @taeyeon_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落燈用法4 #asthetic

請你喝一杯日落,想為IG版面提升質感照片就是這麼簡單。

(圖片來源:小紅書@请你喝一杯日落)

(圖片來源:小紅書@请你喝一杯日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落燈用法5 #床照

在床上也能輕鬆拍出慵懶風的時尚大片啊~這裡的拍照技巧重點就是「披頭散髮」,越隨意越時尚!

(圖片來源:小紅書@你钰儿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你钰儿啦)

 

日落燈用法6 #光影

除了自拍以外,如果怕太單調,建議也可以拿花或是其他道具,打造光影的效果,為照片帶來不一樣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sibyl)

(圖片來源:小紅書@sibyl)

別再說在家很無聊啦~與其埋怨疫情讓你不能出門,不如把握這些在家的寶貴時間去發現、去展現自己好看的那一面吧!

 

👉用FaceTime也能拍出夢幻美照?攝影師手把手教學,拍攝技巧就靠這7點!

👉9個九宮格構圖小技巧】只需一個玻璃杯,在家拍出簡單又高級感的咖啡照

撰文編輯 #CARMEN / 本文來源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异想世界 马来西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拍照 #創意拍照 #居家佈置 #居家必備 #拍照技巧 #日落燈 #淘寶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