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2023最新台北晚上景點推薦TOP15:夜景聖地、浪漫景點到網美酒吧,度過浪漫的一晚

1 / 2

說到台北晚上的景點,大家第一個絕對是想到陽明山或象山的夜景吧!但其實台北市還有許多越夜越美麗的地方。今天編輯收集了15處浪漫的台北晚上景點,從靜謐的郊山夜景到浪漫的高空酒吧應有盡有,就是要讓你的夜生活更加的精彩,就連帶上另一半的約會行程也都可以這樣安排唷!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LAX 慵懶

「LAX慵懶」是富爸爸餐飲集團全新打造的慵懶系酒吧,濃厚的南洋風格彷彿一秒飛到峇里島,可以眺望整個無敵百萬台北夜景,是貓空唯一時尚餐酒館,以區塊形式打造用餐空間,令人感受浪漫氛圍指數破表!

Info.

地址: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4巷12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陽明山:文化大學情人坡

陽明山上有許多可以看夜景的點,但文化大學後山的情人坡,可是被譽為整個陽明山最佳觀賞夜景的地點呢!雖然這裡高度不是陽明山的夜景景點裡最高的,但因為是位在後山的上坡處,視野非常晚整沒有太多遮蔽,附近還有許多小攤販賣香腸飲料等,完全就是學生的約會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61巷4弄33號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陽明山:the top 屋頂上

the top 屋頂上是陽明山最熱門的景觀餐廳,整個餐庭呈現了宛如峇里島的度假風,配上180°超遼闊的夜景,整個chill到不行!但屋頂上交通不是很方便,建議大家可以開車會騎車前往,候位的部分假日往往要等上一小時,記得要先訂位再過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3:00、假日 12:00–03:00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陽明山:草山夜未眠

草山夜未眠位在陽明山的~,最近才剛翻新整修,座位區進行了全面升級,戶外區紛紛換上顏色繽紛又寬敞的沙發椅,如果天起不好也不用擔心,店內設有包廂座位,大片落地窗能眺望絢麗的夜景,配上輕鬆愜意音樂,整個浪漫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營業時間:平日 16:00–05:00、假日 15:00–05:00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Drunk Play 爛醉不累

台北必去餐酒館怎麼能錯過爛醉不累!堪稱信義區最美的高空酒吧,自2021年年底回歸ATT4後,打造出全新元宇宙科幻空間、充滿太空艙風格的sky bar,來這能近距離在101旁小酌狂歡賞夜景,前陣子還開放下午夕陽時段以及全新的聯名餐點,之後與朋友相聚聊天,就可以邊賞台北城市美景,邊從下午一路聊到夜晚啦!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1樓

營業時間:15:00-2:00(週五-六國定假日15:00-04: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象山步道

說到台北市的夜景,大家第一個浮上腦海的肯定是象山吧!象山緊鄰信義計畫區,山腳下就有捷運象山站,交通非常便利,而且整個登山步道來回全長約一公里,只要半小時就能輕易攻頂,登頂後就能近距離俯覽台北市的百萬夜景,是情侶約會的浪漫聖地。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42弄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虎山生態步道

平常的虎山人並不多,主要是南港山的登山客會以此處為出發點,但每到春夏交替之時,夜晚的虎山成為螢火蟲們展現曼妙舞姿的伸展台,點點金光夜空中閃爍,是螢火蟲在夏日帶給大家的奇幻美景。編輯提醒你,在賞螢的過程中,請不要用手電筒照射,要好好保護這美麗的生態奇景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1巷旁

👉【台北】陽光女孩出動!人氣登山清單TOP8,熱愛登山的你征服了沒?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內湖碧山巖

若是覺得象山總是人擠人,想要靜靜的欣賞炫麗的台北市夜景,小編最推薦的就是內湖的碧山巖啦!碧山巖位在內湖,因為夜晚時沒有大眾運輸工具,因此想要前去看夜景勢必得自駕或搭計程車,也因此讓這裡的人潮相較於象山、陽明山少了許多,但景色可以說是不分軒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大直劍南山

劍南山曾經是內湖人看夜景的私房景點,但幾年前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劇中的劍南山也跟著成為了台北的熱門夜景聖地。劍南山就位在美麗華旁,以彷彿觸手可及的距離欣賞五光十色的摩天輪,前往劍南山的產業道路挺窄的,建議大家可以走路或是騎機車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181號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美麗華摩天輪

美麗華是內湖唯一的大型百貨商場,但其最大的特色其實是那超過百米大的巨型摩天輪,摩天輪環繞一周約17分鐘,隨著摩天輪緩緩升起,霓虹燈光會環繞著整座摩天輪,綻放變化萬千的放射狀光芒,絕對是足以媲美信義區的建築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PIER5 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

大稻埕碼頭除了河岸的夜景,在一旁新建了貨櫃市集讓整個碼頭增添了活潑的氣氛。伴隨著夏夜徐徐的微風漫步在其中,面對淡水河岸璀璨夜色的相伴,完全就是夏日夜晚散步的首選。如果你跟小編一樣不喜歡舟車勞頓到山上,又不想花大錢去景觀餐廳,這裡絕對超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底(五號水門)

營業時間:平日 16:00–00:00、假日 12:00–00:00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貓空 貓懶

貓空是許多人會來泡茶小酌吃飯看夜景的好地方,貓空是台灣重要的茶葉產地,鐵觀音是這裡的特色茶葉,因此在貓空有許多景觀茶餐廳!而其中貓纜位在貓空,夜景的視野非常好,店內也有許多特色茶餐,像是包種茶軟殼蟹、金字塔茶葉炒飯都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16-2號

營業時間:10:30–22:00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CÉ LA VI Taipei

「CÉ LA VI」是LVMH精品集團的餐飲娛樂品牌,CÉ LA VI Taipei位在微風南山的48樓,居高臨下的位置可以360度無死角的欣賞信義區的夜景,白天這裡有提供午餐及下午茶,晚上則化身成浪漫的高空酒吧,時不時還會邀請國際級的知名DJ駐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

營業時間:12:00–02:30(週一公休)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Costa Blanca

純白的地中海裝潢加上夢幻的泡泡屋,很難想像這麼浪漫的地方就位在繁華的信義區當中吧!Costa Blanca位在信義ATT的頂樓,跟台北地標101僅有一條馬路的區隔,因此這裡也是跨年看煙火的絕佳地點,入夜時戶外區的泡泡屋周圍點起璀璨的燈光,浪漫的氛圍讓人一進門就認不住地按下快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1樓

營業時間:22:00–03:30(星期一、星期二公休)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INGE’S Bar&Grill 

INGE’S Bar&Grill 在台北萬豪酒店的樓頂,因為距離松山機場很近,附近的建築物都不高,所以視野格外的遼闊,白天的時間非常適合來捕捉飛機起降的瞬間,而晚上可以遠眺信義區繁華的夜景,感受夏夜微風的吹拂。唯一的卻點就是大直的交通比較不方便,但是還是非常值得一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0樓

營業時間:17:00–02:00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北部夜景約會推薦TOP6,平日約會也能很浪漫,你有多久沒看夜景了?

👉沒車也不怕!台北週末情侶散策攻略,下次就來這裡約會吧

👉現在的氣溫很適合在這邊約會!精選台北8間「閣樓上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神奇寶螺

#LAX慵懶 #劍南山 #台北夜景 #台北晚上景點 #台北晚上景點推薦 #台北景點 #夜景 #夜景餐廳 #文化大學 #晚上景點 #碧山巖 #網美酒吧 #美麗華 #虎山 #象山 #貓空夜景 #酒吧 #陽明山 #陽明山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