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衝浪不只烏石港!2022宜蘭衝浪地點TOP7&教學店家推薦,新手必看!

1 / 1

2022宜蘭衝浪地點推薦|不只烏石港!宜蘭衝浪地點TOP7&教學店家推薦,新手必看!

宜蘭衝浪地點推薦!烏石港、雙獅海灘、無尾港、內埤、蜜月灣,哪個最適合衝浪新手呢?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今天就來介紹宜蘭7大衝浪點,說到北台灣的衝浪勝地大家肯定會想到宜蘭的烏石港,但其實宜蘭還有許多地圖上不曾出現的絕佳衝浪點,這些地方除了可以衝浪,有些還能體驗不一樣的水上運動,趕緊一起來看看吧!

 

宜蘭衝浪地點推薦NO1、雙獅海灘

雙獅海灘-一間衝浪店

雙獅海灘位在外澳,距離衝浪勝地的烏石港北提只要五分鐘左右的路程,人潮相對少了許多,但卻吸引了需多衝浪好手,尤其是現在要介紹的這間「一間衝浪店」, 店外即是海灘,是一間有著加州風格的美式衝浪店。

除了一樓的衝浪店外,二樓還有青年旅社及客房,很推薦週末想衝浪又不想人擠人的朋友們!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332巷29-1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雙獅海灘-喬治衝浪學校

喬治衝浪可是宜蘭地區知名的衝浪店,由店長喬治帶領的喬治衝浪學校標榜著「讓任何人都能成功學好衝浪!讓第一次衝浪的人擁有最棒的衝浪體驗」,也因此使許多初學者們都會選擇來跟喬治教練好好學習。

如果沒有上課的計畫也沒關係,來到喬治衝浪租浪板也會有基礎的教學,完整的十五分鐘,如果你很有天份,搞不好十五分鐘內就能學會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419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宜蘭衝浪地點推薦NO2、烏石港北提

烏石港北提-蕃薯衝浪俱樂部

烏石港北提可以說是全台灣最具知名度的衝浪勝地了,而這裡最知名的衝浪店三本柱,google評價最高的就是蕃薯衝浪了。蕃薯衝浪會有那麼好的口碑,無非就是大薯小暑兩位冠軍級教練帶兩的專業團隊,許多上過他們專業課程的學員們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而且在衝浪的過程中,還會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你拍下你乘風破浪的瞬間!

Info.

地點:宜蘭縣頭城鎮港口路92-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7:00-18:00

 

 

烏石港北提-極酷衝浪俱樂部

從烏石港的停車場往沙灘走過去,左手邊看到的第一間衝浪店就是極酷衝浪!這間是烏石港老牌的衝浪店,不僅提供一般的浪板出租及教學,還有各式專業品牌的比基尼、衝浪褲可以購買,就算你兩手空空來到烏石港,也能在這裡找到你衝浪所需的所有東西。而且來到這裡租板,還有提供免費拍照的服務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宜蘭縣頭城鎮港口路93之2號

營業時間:06:00-19:00

 

 

烏石港北提-藍洋衝浪

已經開業二十多年的藍洋衝浪,在台灣衝浪界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們立志在台灣推廣衝浪運動,每年還會舉辦國際級的衝浪比賽呢!而這裡的資深教練曾經遠赴澳大利亞專業衝浪學院(ASI)獲得國際認證衝浪指導員證照,可以在台灣找到國際級的師資非常的難得,想要認真學習衝浪的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一段385-1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宜蘭衝浪地點推薦NO3、無尾港海灘

無尾港海灘-樂高衝浪俱樂部

地圖上沒有的浪點-無尾港海灘。這裡早期因為漁業而興盛,如緊繁華的光景已經不在,而這幾年出現了一間衝浪店「 樂高衝浪俱樂部」為這個小鎮注入了新的活力。無尾港前有一大片的沙灘,夏天時是很適合衝浪的地方,而樂高衝浪就坐落在旁,悠閒的氛圍,讓許多追海的浪人夏天時都會來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宜蘭縣蘇澳鎮岳明里274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宜蘭衝浪地點推薦NO4、內埤海灘

內埤海灘-水行者風箏衝浪.立槳衝浪俱樂部

內埤海灘是南方澳的私家海攤,靜謐的氣氛與樸實風情,再加上夕陽灑落海上的美景,讓這個浪漫海岸有著「情人灣」的美名。雖然內埤海灘名稱很浪漫,卻是是一個「陡降型海灘」時常會有長浪的發生,有一定的危險性,也因此這裡非常適合進行衝浪的運動。

而水行者衝浪俱樂部也在這裡發展了風箏衝浪、SUP立槳等不同的活動,如果想要有不一樣的衝浪體驗,非常推薦來到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宜蘭縣蘇澳鎮學府路12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衝浪是一個有趣且刺激的運動,但也伴隨著相當的危險性,因此建議大家在衝浪時一定要按照教練所教學的內容進行操作,並且隨時注意身體的狀態,才能好好享受宜蘭得天獨厚的衝浪體驗。

 

👉全台SUP秘境,划過巨石峽谷、群山環繞美得像幅畫,這個夏天就去挑戰!

👉全台6處夢幻濳水點大公開!海底薰衣草森林、壯觀陳年沈船,免出國就能看得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神奇寶螺

#外澳雙獅海灘 #宜蘭 #宜蘭景點 #宜蘭烏石港 #宜蘭衝浪 #宜蘭衝浪景點 #極酷衝浪 #水上活動 #烏石港 #烏石港衝浪 #蕃薯衝浪 #藍洋衝浪 #衝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