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崁夜景推薦TOP7!景觀餐廳、網美必拍百萬夜景一次報你知,約會也超適合

1 / 1

為在桃園蘆竹區內的南崁,因四周圍繞大古山、乳姑山和虎頭山,當你站在高處,便能望見海濱景色、飛機起降,將群山到藍天甚至碧海都盡收眼底。這麼美的景色,一定要和三五好友分享,或和另一半來場浪漫約會~就讓編輯給你南崁夜景推薦TOP7的景觀餐廳、網美景點!

 

南崁夜景推薦1:151高地景觀咖啡廳

151高地是大古山的制高點,擁有半露天戶外座位區,是觀賞夜景的最佳地點。當天天氣不錯時,抬頭能看見飛機翱翔天際,還能看見繁星點點,一低下頭便能俯瞰城市夜色,若是想製造浪漫的你,來這間景觀咖啡廳準沒錯!

Info.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6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周一至四14:00-01:00/周五14:00-02:00/周六12:00-02:00/周日12:00-01:00

 

 

南崁夜景推薦2:銀河鐵道咖啡館

銀河鐵道之所以吸引人,不只是因為能見飛機、滿天星空,更是因為一旁有高鐵飛馳而過,特別將近傍晚時,飛馳的高鐵搭配著晚霞,不禁讓人陶醉在這樣的氛圍裡!

不僅戶外讓人沉迷,走進室內更是滿滿的地中海風格,藍白相間的貨櫃造景,讓人彷彿置身在希臘,透出一點的希臘式的慵懶與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仁愛路三段580號

時間:周一至周日14:00-01:00(周三公休)

 

 

南崁夜景推薦3:星海之戀咖啡館

星海之戀一側為永漢高爾夫球場,沒有過多的遮蔽物,所以放眼望便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而另側則是山海景、淡水河,所以坐在半戶外的空間區,能享受兩種不同的景致,吹拂著涼涼的海風,真是再愜意不過了!

而此間咖啡廳最讓人少女心爆發的,便是小木屋式建築風格,搭配著大風車外觀,讓不少網美都會在此處與他合影喲!所以也有顆少女心的你,趕緊來此打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三段446號
時間:周一至周日15:00-02:00/
除周五至六15:00-03:00

 

 

南崁夜景推薦4:天空之籟

天空之籟就鄰近於星海之戀咖啡館,可與此不同的事,在欣賞美景之餘,身旁還有可愛的小動物作伴,在這裡小貓咪可是最受歡迎的小明星,所以放假之時,歡迎大家一邊欣賞夜景一邊來吸貓。

除此之外,這家咖啡廳不只提供點心、輕食,甚至還有火鍋等主食,供大家選擇,讓大家在享受夜景時,還能有味蕾的饗宴!

Info.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43號
時間:周三至周五14:00-12:00/
周六11:00-02:00/周日11:00-24:00(周一至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崁夜景推薦5:古山星辰景觀咖啡

古山星辰是桃園爆紅的景觀咖啡廳,有美麗的夜景、環池座位區,甚至還有許多拍照打卡造景,讓愛拍照的朋友們,能一次拍的夠。除此之外,園區裡頭還有著偌大的水池,一旁環繞著亮晃晃的街燈,坐在一旁的座位區,真是在舒適不過了!有伴的朋友,這裡絕對是約會的最佳好去處。

Info.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
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02:00/
周六12:00-03:00/周日12:00-02:00

 

 

南崁夜景推薦6:海灣星空咖啡館

想要來到海灣星空必須先征服一段好漢坡,但是當你走到時,看見一望無際的景色,就會覺得一切值回票價了。而且走道門口,便能與最夯的迷你馬一起合照,若是幸運的話,海灣星空還會有Live Band駐唱。如果你是熱愛音樂又浪漫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7鄰山腳里大古路271號
時間:周一至周四15:00-24:00(周三至四公休)
周六至周日12:00-24:00

 

 

南崁夜景推薦7:NINI 尼尼義大利餐廳

雖然這間是唯一不在山頂上的景觀餐廳,但他的風景也絕對不輸給前面幾家,因為當你走進這家餐廳時,餐廳內的高級感覺對會嚇到你~室內有灰藍色的旋轉階梯,在室外有優美的庭園、舒服的沙發椅,晚上街燈亮起,又是別有一番的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INI 尼尼義大利餐廳

Info.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313之1號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30

 

看完是不是發現,原來桃園南崁有這麼多夜景可以看啊!編輯拿出最推南崁夜景口袋名單給大家~全趕緊收藏起來,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踩點吧!

👉龍潭晚上怎麼玩?2021最新TOP9龍潭夜景餐廳&景點推薦,甚至還能遠眺台北101

👉別再說桃園好無聊,精選14處初訪桃園必去景點,還不快點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撰寫 #兔子愛睡覺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 #南崁 #南崁夜景 #南崁景點 #夜景 #夜景推薦 #星海之戀咖啡館 #桃園 #桃園南崁 #桃園夜景 #桃園景點 #銀河鐵道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