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我還以為是國外呢!豎立在雲林鄉野間的夢幻歐式花園古堡,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啊!

1 / 1

優雅的用餐環境配超夢幻唯美建築物,位於雲林鄉野間的歐式花園古堡「摩爾花園」,一翻ig就發現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啊!應該是不少新人的拍婚紗預定地之一吧!

雲林「摩爾花園」是建築師周志榮與安宇民繼台中「新社花園古堡」後聯手打造的得意之作,大膽的配色與設計巧思,讓大家彷彿置身西班牙中世紀古堡中~餐廳主要販售歐式西餐,店內裝潢依然好拍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從內到外超有異國情調的啊!並且連一磚一瓦都沒有放過呢!有人和我一樣超愛馬賽克拼貼嗎?!

下個周末要是好天氣,就必須拉著男友衝一波啊!

※為保用餐品質,平日花園是只有開放給來餐廳用餐的貴賓的喲!不用餐的客人則可以於假日14:30~16:30之間以100元(可抵消費)入園參觀,除這個時間外是不開放純參觀的!另外,拍攝婚紗則是收取1000元/次,僅開放戶外區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爾花園》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話:05-5378718 / 05-5327168
營業時間:中餐11:30-14:00 晚餐17:30-20:00,每周三公休。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古堡 #台灣 #城堡 #打卡 #打卡中部 #摩爾花園 #斗六 #波波打卡 #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