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瘋狂被這「彩色貨櫃」洗版!怎麼拍怎麼美的文青新踩點就是它!

1 / 1

如要要去高雄的朋友要注意了~如果你跟喜歡彩色貨櫃、小市集、文創相關地方,這個ig打卡新地標就不能錯過了!

 

佔地7000坪的「集盒」,是個集合科技、文創、產業於一身的新文創據點,假日時常有不定期小市集,根本是文青必打卡點,重點是佔地之大,非常適合跟朋友們一起來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顏色,拍不完的貨櫃,我願意為了它待一整天拍照!而內部設計的話,編輯認為動線算寬敞,但二樓層設計對於路癡(無方向感的本人)來講真的是不知該如何走啊~該不會故意設計得想迷宮般吧?!(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裡面餐廳有韓式、豆奶、糖水等,大家逛到累也可以坐下來休息吃吃東西~

 

#尋找初味 The Wowriginal Taste

豆奶一直都給我很甜的印象,這家以自然農法,主打不灑農藥、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的方式種植黃豆,感覺比較沒有負擔,喝得到豆奶的原味,店家想傳遞的精神,就是豆漿也是種很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記食糖水

台灣人可能稍嫌陌生,糖水又稱甜羹,流行於廣東、廣西、香港、澳門等地,但芋頭西米露應該很多人愛吧,這家有點港味的甜食,也是深得我心啊~

 

 

info:集盒 KUB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5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休息)

怎麼去?:搭捷運到獅甲站,或者輕軌到軟體園區即可抵達~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灣 #打卡 #打卡南部 #打卡景點 #波波打卡 #貨櫃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