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景點推薦】7大異國風一日遊路線!帶你玩遍日式庭園、南洋茅草屋、歐洲鄉村木屋

1 / 1

新竹竹東景點哪裡好玩?竹東台灣人口第二大鎮,不僅有客家文化的底蘊,在多元文化的發展下,多家充滿異國風情的景點如雨後春筍,像深受台灣人喜愛的日本木造屋群、峇厘島南洋風,也有歐式鄉村風等咖啡廳景點,不同風格滿足大家不能隨時想出國就飛出國的時間限制。

👉出去玩別忘了親朋好友,新竹人氣伴手禮推薦TOP8,不要再貢丸米粉了啦!

 

竹東景點推薦:It’s Alice cafe & food

大片綠意圍繞的白色小木屋,充滿著愜意氛圍,而待春分夏季,在花卉盛開點綴下,為這座山林中的咖啡店增添幾分浪漫氛圍,更令顧客流連忘返,It’s Alice是間歐式鄉村風格的寵物友善咖啡店,從二樓窗戶望出去,可以看見翠綠的山林河畔,雖園區不大,但環境卻相當清幽。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1鄰5號之8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週三公休)

 

 

竹東景點推薦:森窯 have a Picnic

隱身在靜謐山林裡的森窯,是個文青風的網美系打卡景點,園區內設有野餐座位區,可以在芬多精的圍繞下享用美味的窯烤披薩,附近還有多座親山步道能散步,夏天夜晚更有美麗的螢火蟲會現身招呼,最重要的是野餐區沒有限用餐時間,想要安排一個chill的慵懶午後,找三五好友到森窯野餐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六股8鄰20之1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1:00~17:30;週六、週日11:00~18:30

 

 

竹東景點推薦:竹東文創園區

由台鐵宿舍改建而成,竹東文創園區集結美食與文創產業的藝術村,有多家極具特色的餐廳入駐在此,園區灰色水泥牆面有著大小不一的窗戶與開洞,加上工業風元素,是此景點成為當地打卡熱點的原因,每個來訪的遊客都必拍一張以灰牆為背景的紀念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4巷8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竹東景點推薦:舊事生活 Old & Crazy

位於竹東文創園區內的老宅咖啡廳,室內所有擺飾與桌椅一致的營造出懷舊氣氛,彷彿時間在這是靜止一般,而舊事生活最熱門的便是店外的灰色外牆,大大小小的玻璃高低交錯成大片落地窗,拍照起來別有藝術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94巷8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竹東景點推薦:竹東莫內咖啡

走峇厘島風的莫內咖啡,從門口到室內,隨處可見石雕、稻草屋、棕梠樹、編織吊燈等南洋元素,讓人有一秒飛到南洋小島渡假的錯覺,如果是喜歡拍照的朋友,相機快門肯定是從門口就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三段55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19:00;週六、週日08:00~21:00

 

 

竹東景點推薦:卡菲努努明星店

佇立在大片草地上的清水模建築,是間寵物友善的景觀餐廳,大落地窗可以遠眺新竹市區,除此之外,卡菲努努明星店還飼養了卡哇伊的兩隻鸚鵡和小鹿等著大家到來,另外還有沙坑、餵魚池規劃,所以也很適合親子家庭來享受天倫之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明星一路138號

營業時間:11: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東景點推薦:蕭如松藝術園區

以日式庭園設計為亮點的蕭如松藝術園區,猶如台版兼六院,提供漂亮的浴衣可以租借體驗,穿梭在日式木造房屋拍照,真的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而拍照拍累了,則可以到茶屋享受小點心休息一下,園區內也不定期會舉辦藝術展覽。

Info.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三民街60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小資情侶約會景點TOP15,沙丘秘境、積木金字塔,百元也能玩整天

👉新竹夜景推薦TOP11!別再只去城隍廟,景觀餐廳.浪漫雲海,還能享受奢華露營

撰文編輯 #Munna

#It's Alice cafe & food #北部打卡 #卡菲努努明星店 #新竹 #新竹景點 #新竹竹東 #新竹竹東景點 #新竹竹東景點推薦 #森窯haveaPicnic #波波打卡 #竹東文創園區 #竹東景點 #竹東景點推薦 #竹東莫內咖啡 #舊事生活 #蕭如松藝術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