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小琉球特色民宿TOP10】海景第一排、希臘風藍白相間超好拍,享受放鬆海島假期

1 / 2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越來越能感受到夏天的感覺,這正是來去離島度假的好時機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台灣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小琉球的住宿攻略。全日水清無流的小琉球有著豐富的海底景觀,更是全台灣最容易看見海龜的島嶼。小編這次推薦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絕對適合你的小琉球之旅

看更多👉小琉球兩天一夜夏季住玩攻略!黃金海岸、蜿蜒公路還能跟梅花鹿玩耍

Slack BnB

2022年初開幕的「Slack BnB」位置距離小琉球人氣餐廳「小島燒、相思麵」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離海邊也很近,從民宿就能遠眺遠方蔚藍海景。Slack BnB取名源自戶外走繩運動(Slacklining)也有放鬆、耍廢懈怠的意思,是台灣第一間以“走繩”為主題的背包客棧,與一般旅宿、青年旅舍最大的不同,這裡不只提供小島旅遊歇息的空間,同時還帶給旅客不一樣的戶外體驗。

民宿的內部風格走一種海島渡假工業風,以灰色水泥色調為主要的配色設計,公共空間有挑高的交誼廳、二樓景觀平台區,還有共用廚房以及超大投影牆、投影機,讓你回民宿不是只有待房間睡覺的選項,而房間外更是有寬敞的戶外露營風花園,白天夜晚都能在草地上,體驗特別的走繩運動、躺吊床放鬆。

Slack BnB總共有4個房間每間房有6個床位,分成女性宿舍房與混合宿舍房,以房間數來說不算多,不過每一間房間內都有獨立廁所跟浴室乾濕分離,不用擔心間方時刻要跑外頭與他人搶廁所,很適合一群朋友、小團體旅客來這包房入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板路51巷86號

 

小琉球 大海的天空 MareCielo INN

大海的天空在小琉球住宿當中有著相當高的評價。大海的天空就位在港口附近,下船後轉個彎看到的潔白夢幻建築就是民宿本人啦,一進到民宿裡面,映入眼簾的就是小琉球的標誌「海龜」泳池,以及整個藍白配搭的希臘風裝潢,充滿濃濃的地中海海島風情。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02號9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1302海景渡假民宿

小琉球1302海景度假民宿位在小琉球的東邊海岸線上,是名副其實的海景第一排,民宿距離主要市區、龍蝦洞、旭日亭不遠,地理位置相當方便。民宿的每間客房都有獨立的戶外空間,而且都是直接面向海洋的,非常適合放空一整天。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2-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瑚岩美術舘(小琉球特色民宿)

瑚岩美術館號稱是台灣離島第一座美術館,是小琉球非常有特色的民宿,一樓時常有不同的展覽,二樓開始則是邀請了許多台灣知名的藝術家設計的主題房,每間客房都由不同的藝術家設計,讓你無時無刻都沈浸在藝術的份圍當中。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23號

 

 

放風 Chill

2020年8月開幕的「放風 Chill」雖然位置沒有面海,但巷口處不遠處就有島上唯三的711門市,而且距離主要幹道離鬧區也很近,地理位置非常便利!最特別的是民宿是以開放式設計為建築主體,入口處不只一處沒有任何的窗戶或大門,樓中樓的打通空間,可以從二樓往下欣賞不同角度的視野,公共空間、露天陽台處擺放許多張沙發座椅,是個給人無比放鬆的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風 Chill的房型都是2人房為主,房間的床位分為一張雙人床與兩張單人床,架高的床位設計與活動的範圍做出了簡單的區隔,明亮舒適的份圍,裡頭還擺放了一張沙發椅,另外提醒大家放風Chill只有提供環保餐具、水杯,其他的洗漱用具自備,愛護地球呦。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53-1號

 

自然也 NaturalManor

自然也位在小琉球的山腰間,是一個人煙較為稀少的地方,但也因此讓這裡多了一份原始的氛圍。民宿內的設計融合了許多的自然元素,運用了大量的原木材料配上大量的落地窗,即使在室內也能俯覽整個小琉球的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族路46-1號

 

 

DEEP SOUL

DEEP SOUL是在小琉球頗具知名度潛水旅店,是許多前往小琉球自潛旅人的住宿首選,DEEP SOUL潛店外型是個大大的立方體,以一格為單位,每一層有三格,九宮格的建築裡25尺泳池、工業風客房、餐廳等皆規劃在內,推薦給想要來小琉球學習自由潛水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之56號

 

 

小琉球民宿 走在星空下

這兩年在IG上最火的小琉球民宿就非「走在星空下」莫屬了 !超夢幻繽紛水管屋,白天看起來就像一顆顆的馬卡龍;晚上進到屋內,關起燈來便把整個璀璨的星空都收到屋頂上,宛如進入到宇宙隧道一樣,非常浪漫!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興路17-6號

 

 

小琉球地中海渡假

藍色的圓頂加上純白的建築,一走進小琉球地中海渡假民宿,就好像真的來到地中海一樣。地中海度假民宿每間客房都有浴缸或SPA池,適合不想曬太陽又想玩水的朋友,傍晚時分還能夠到一樓的無邊際泳池,欣賞著夕陽漸漸落入海岸線,為一天的旅程做一個美好的Ending。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1之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福海灣渡假會館 Sunnybay

杉福海灣渡假會館 Sunnybay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每一間客房都有超大的露天平臺,走出房門就能看到小琉球的無敵海景。另外民宿也有提供潮間帶解說、浮潛活動等套裝方案,讓你不用因為行程而傷透腦筋,只要準備好一顆度假的心,就能立馬出發。

Info.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板路6-8號

如果想在這個夏天去海島放個鬆度個假,小琉球絕對再適合不過了!不管你是想玩水還是想找個地方來放空都能在這篇找到適合的住宿,還不趕緊把這篇存起來。

看更多👉小琉球攻略|兩天一夜行程這樣排!SUP、透明獨木舟、海景咖啡還有可愛梅花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神奇寶螺 #GiGi

#DEEPSOUL #SlackBnB #大海的天空 #小琉球 #小琉球住宿 #小琉球景點 #小琉球民宿 #小琉球特色民宿 #放風Chill #杉福海灣 #瑚岩美術館 #自然也 NaturalManor #走在星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