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篇】畢業倒數!致我們的青春,盤點全台「學士服」拍照打卡好去處!

1 / 1

畢業季即將要來了,在告別燦爛的學生時代前,當然就是要跟朋友穿著學士服狂拍!用力拍!不要客氣地拍!拍!拍!但最令人煩惱的就是到底要去哪裡拍呢?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北、中、南三各地打卡熱點,第一站,就帶大家從北部出發囉!gogogo!

 

法鼓山農禪寺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65巷89號

這裡交通方便,只要在捷運奇岩站下車,走約十分鐘就到嚕!農禪寺簡約的設計,讓整體既莊嚴又有一份寧靜感,在畢業前夕,大家一定都很徬徨,來這拍照也順便將煩躁的心平靜下來吧!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hxfe07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殿旁的「金剛經牆」看起來別具威嚴!望著被風吹拂起一陣漣漪的湖水,讓人清~心~寡~慾~

 

 

陽明山擎天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246號陽明山國家公園

「畢業照就是要在青青草原上拍一堆跳躍照!」,擎天崗大草原一直都是大家踏青及散心的好去處,在綠綠的背景下拍下你們的青春吧!據說有很多牛便便,大自然嘛不要太計較~大家如果踩到的話,就可以去簽個樂透,或是代表你以後會找到好工作,研究所也會很順利畢業唷(笑)

 

 

六坑斜坡索道(無極索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53號 ( 勸濟堂上方停車場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墟系列的畢業照拍起來真的超有feel!「無極索道」的頹廢滄桑感,與畢業的熱血沸騰,流露出一種逆境求存的學生拼搏精神。六坑斜坡索道位於金瓜石,45度的坡度樓梯、和不斷往前延伸的廢墟軌道設計,構成一幅讓人無法忘記的寬闊大海景象。*必須提醒大家要小心安全喔!

 

那片斷垣殘壁的紅磚,向另一邊望可以看到陰陽海,深淺兩色切割海水表面,只能驚嘆大自然的美啊~但請大家拍照真的要注意安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梅迷宮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老梅路

位於富貴角公園的「老梅迷宮」,只能說真的怎麼拍都美拉~而北海岸跟老梅綠石槽也是超級熱門的觀光景點!大家不妨也可以在富貴角公園四處走走拍拍,愜意的不要不要呢~

 

 

其實迷宮的圍牆並不高,有階梯讓你爬上迷宮最高處,俯瞰整個老梅迷宮,美美的「紅磚景」盡收眼底,就算不是畢業也想衝一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新樂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夢幻的旋轉木馬,加上浪漫的摩天輪,不僅是打卡聖地,也是跟朋友一起拍學士服合照的不錯選擇!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趁年輕快跟朋友一起來燃燒青春,盡情的玩個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秘海岸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豐漁村水尾漁港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是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境般,讓人好像窺探個究竟!這裡的美景根本能讓你拍到記憶卡爆掉!而且如果拍到累,也可選個你尬意的石頭坐下來,給海風吹吹,看看大自然美景,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說這裡也是海蟑螂的天地,會害怕的朋友就…叫其他朋友保護你XD。雖然大部分人都會害怕的說,但是為了美景,還是想去瞧瞧到底實際環境是如何~

 

 

三鶯藝術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現在說起鶯歌,許多人都已經把它與陶瓷畫上等號~超粉紅的巨大裝置藝術,真的好夢幻,感覺應該是手拉胚的概念(笑)另外還有很多瓷盤擺設的創作,來點搞笑的拍照動作,根本青春100分~交通也方便,只要搭乘臺鐵區間車至鶯歌站,再走10分鐘就到囉!

 

(圖片來源: Instagram : angel89423079

倒數離別的畢業季,有了這些青春的學士服照,好像少了一點傷感,多了一點燦爛!學士服還躺在家裡還沒穿出來嗎?快點拍拍灰塵,揪姊妹淘出門了啦!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台灣 #打卡 #打卡北部 #打卡精選 #景點 #波波打卡 #畢業 #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