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篇】畢業倒數!致我們的青春,盤點全台「學士服」拍照打卡好去處!

1 / 1

「學士服」拍照好去處,中部篇來啦~相信許多人都非常羨慕住在台中的朋友們,因為只要一翻IG,就會看到最近大家打卡景點竟然都是台!中!所以說,畢業照當然也不能放過台中!而且,隔壁的彰化也默默隱藏著不少必去景點,是不是已經很心動了,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一起來看看中部「學士服景點」大整理吧!

 

九天黑森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99號

要拍出逆光樹木美照,就不要錯過這!位於九天玄女廟附近的它,因為樹幹顏色偏黑,所以被大家稱為黑森林!陽光灑在樹間,有了樹陰和光影,讓你不管怎麼拍都超有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九天黑森林旁邊,有滿片紅土的大~平~台~看到這一望無際的大紅土,是不是該揪姊妹來拍個畢業跳躍照了啊!

 

圓滿教堂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峰谷路900號

我的王子在哪裡~如童話般夢幻的教堂,就像公主的城堡一樣,不用跑到國外,這個圓滿教堂位於台中霧峰金陵山上,往宗教藝術休閒園區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囉!這裡入場門票需要100元,但是為了美照我!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天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

台中最近建了好多超美的景觀橋(再次羨慕台中人),而其中之一的海天橋,由純白X藍色所構成,簡單配色懶人感覺舒服自然。仰望藍天白雲,走在藍白相間的橋上,想著即將畢業,一定要用更好的自己,再次聚首! 

柳川藍帶水岸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

沿著岸邊走一趟,徐徐吹來的晚風,樂活悠閒的感覺,趁這個時間,不妨可以去感受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扇形車庫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1號

鐵道迷看這裡!扇形車庫位於彰化後火車站附近的一個地下道,放射性線條的設計,看起來非常壯觀!結合現代電氣化火車與古早的蒸汽火車,追求進步的同時,也保留珍貴的鐵道文物。在歷史的見證下,拍下畢業照,更具意義!

*供民眾免費參觀,只要在入口左手邊警衛處做登記即可進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茉莉花壇夢想館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73號

最近彰化也是打卡的好寶地!編輯我完全對繽紛的彩色牆無法抗拒啊~光看照片根本想不到它是觀光工廠!而且交通方便,只要坐火車的區間車到「花壇火車站」,步行約一分鐘即可抵達!除了來這裡拍畢業照,也可以進去看看以茉莉花做成的相關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彩虹風車廊道,風一吹,伴著清新的茉莉花香,微微轉動的風車,看了就好療癒~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中部 #台中 #台灣 #學士服 #彰化 #打卡 #打卡中部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畢業 #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