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夏日最浪漫祭典「2022王功漁火節」日期出爐!海洋煙火音樂祭、絕美夕陽一次滿足

1 / 1

說到彰化的年度盛事,絕不能錯過「王功漁火節」啦!每年都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朝聖,而今年的舉辦時間確定囉,2022年第18屆的王功漁火節擲筊擇定將於8/278/28(農曆8/1、8/2)連兩日舉行,錯過澎湖花火節沒關係,這個夏天也可以好好期待來彰化感受浪漫又耀眼的西海岸!

圖片來源:FB 王功漁火節

2022王功漁火節

8月底登場的王功漁火節,官方終於公佈詳細的活動內容啦!除了重頭戲的絢麗煙火秀以外,同樣也會有超夏趴海洋音樂會、祈福嘉年華、地方美食饗宴、夏日海洋燈季,其中的音樂會表演歌手會有高爾宣、曾沛慈、玖壹壹等藝人登場演出,而且演唱會會是白天到晚上都會有精彩演出。

絢麗煙火秀、夏日海洋燈季

大家會期待的絢麗煙火秀預計在19:30施放,白天參加完祈福儀式、趣味體驗之後,晚上再來欣賞美麗的煙火秀,另外晚上的重頭還有在8/22~9/25就先暖場的「光影海洋燈季」在期間的晚上18:30~22:00於王功漁港、王功街道、福海宮可以參與到。

漫遊王功 箏是好風光

除了主會場的表演活動,今年也依照以往慣例將會登場的烤蚵體驗,採線上限額400名報名,想吃海味的朋友記得要先預約,還有特別的是今年有大型的風箏展示,兩場活動都是從早上10點就開始,持續到傍晚的17點及18點,大家有興趣可以前往體驗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王功漁火節「作伙烤蚵趣活動」報名時間:8/15(一)下午15:00開放報名。)

周邊景點

而平時的彰化王功,也富有著觀光資源,平時體驗不到的採蚵活動在這就能參加,或是到潮間帶看彈塗魚、招潮蟹。編輯也很推薦看夕陽,王功午後夕陽、晚霞也是招牌景點!

如果沒時間遠赴新北的貢寮音樂祭或是澎湖花火節,相信彰化的王功漁火節也是不錯的選擇唷!金色夕陽渲染整片海洋,拍起來超美~想要參加王功漁火節的人,不妨能安排個周邊景點的一日遊喲!

info.

2022王功漁火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王功漁港(彰化縣芳苑鄉漁港七路146號)

時間:10:00~21:00

日期:2022/8/27 (六) ~ 8/28 (日)

更多彰化景點👉彰化最新秘境景點TOP19!絕美水道、白色海豚屋、文創園區,下次就這樣玩

更多彰化景點👉嚴選7處南投、彰化夜景勝地,夕陽餘暉與迷人夜景一次欣賞個夠!

更多彰化景點👉【彰化】彰化銅板美食再一發,13家在地美味征服你的味蕾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GiGi

#2022王功漁火節 #地方美食饗宴 #彰化 #彰化一日遊 #彰化景點 #彰化王功漁火節 #慶典 #海洋音樂會 #煙火 #煙火秀 #煙火節 #王功漁火節 #祈福嘉年華 #音樂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