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必拍攻略!新竹童話歐式小屋、彰化天后宮,出遊帶上最仙美照神器拍出療癒粉紅好心情~

1 / 1

連假可以說是像小編這種上班族的小確幸,距離上次連假已過一個月,每天都好厭世期待著下個連假的到來,終於清明連假要來啦!所以這連假絕對要玩好玩滿!今天小編除了盤點兩個必拍景點,還要宣佈一項會讓少女們瘋狂的好消息!那就是女孩懷念已久的「美研社」不再只是北部7-11限定,現在雲林以北都買得到啦!(撒花)小編看到FB、IG、Dcard上網友開箱分享,中部網友大喊:「終於在小七可以買到美研社太感動!」、「不囉唆直接先抱一箱回家」引起超高討論度,女孩們一定要跟上這風潮!跟著小編到精選景點打卡,走進小七帶上超經典玫瑰味兒的粉紅瓶,一天好心情就靠這一瓶啦~

最仙網美景點佐一口玫瑰香,一入口的清爽酸甜讓連假更chill了~

#北部必拍景點

新竹歐式小屋Chez moi 88-2 來我家吧

韓系、日系網美景點去膩了嗎?這回小編推薦你們位於新竹新豐的咖啡廳Chez moi 88-2 來我家吧,印入眼簾的就是一棟歐風粉紅小屋,不說閨蜜還以為你飛了一趟歐洲~

不只屋內裝潢超歐風超講究,在庭院用著歐系咖啡杯,喝著下午茶野餐都感覺超chill~怎麼拍都美翻!

#中部必拍景點

彰化鹿港天后宮桂花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台灣人逢年過節,總是有一些祭拜的儀式,拜拜完後還想安排個散步行程,就很適合來到彰化鹿港天后宮附近的桂花巷藝術村~

充滿日式混搭台式的古味建築,範圍不大卻超好拍!每間平房都是藝術家跟傳統建築做結合,還有裝置藝術跟彩繪牆滿滿的文藝氣息,逛膩鹿港老街了就來這走走吧!

不再是北部限定啦!雲林以北走進小七都買得到了~實在太幸福啦!

看完小編的連假趴趴走推薦景點,大家一定不難發現女孩們身邊都有一個超搶戲~超吸睛的拍照道具!就是女孩敲碗許久的「美研社玫瑰花果茶」!

美研社應該是屬於每個女孩的青春記憶吧~超經典的酸酸甜甜玫瑰味,一喝完,連嘴巴都感覺香香的!小編得知她中部開賣之後超級興奮,而且以前是只有北部限定,中南部女孩都苦苦等待,小編的閨蜜還曾經請小編代購,就是為了要喝到這個想念已久的味道~

這個屬於我們的青春回憶終於要來到中部賣啦~現在起雲林以北的女孩終於都能在家附近的7-11都能買到了!中部女孩們快一起跳起來歡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的玫瑰花渲染在瓶身上,拿在手上都覺得心情超好,每次拍照如果拿著飲料杯拍照都遮遮掩掩的,但美研社完全可以拿在手上或放桌上當美照道具啊!

via@amytravelife

而且重點是!根據小編實喝心得,這款新包裝跟想念的味道完全沒變,一喝那個清甜花香療癒感噴發,感覺到青春記憶一次湧現!

南部的女孩也別著急,趕快安排連假到雲林以北玩耍,順便衝7-11帶上一瓶美研社回味吧!喜歡賴在家的女孩也可以上康是美網購eShop輕鬆動動手指,一整箱美研社直送到你家~連假直接開啟喝爆模式吧!

小編不藏私的奉上康是美eShop連結>>點我

立即查詢美研社7-11販售區域>>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