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墾丁前煞個車!恆春也絕對值得令你停下匆忙的腳步。超質感兩天一夜住宿+行程推薦

說到國內旅行很多人也會想到去墾丁,但是其實恆春也有很多景點值得大家住個一兩晚,停下來感受這個懂生活懂享受的小鎮!從質感住宿到在地特色餐酒館、咖啡廳景點,就跟著打卡編用兩天的時間享受恆春吧~

住宿

#牛奶糖民宿
一棟歷史悠久的老房子,經過老闆娘精心設計後化身成溫馨又舒適的旅宿,帶給住客滿滿歸屬感,同時也不失時尚感。

牛奶糖,民宿,牛奶白,屏東,恆春 牛奶糖,民宿,牛奶白,屏東,恆春

從屋子的外觀已經感受到老闆的一絲不苟,這可愛的紅色小門正是「旅行書房」的入口。

牛奶糖,民宿,牛奶白,屏東,恆春 牛奶糖,民宿,牛奶白,屏東,恆春

以當初自己作為年輕人第一次來恆春玩的心情來設計各個房間,有適合情侶小旅行的房型,也有適合和好朋友共享的空間,就是希望以服務家人的心情帶大家來感受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約的設計莫名的讓人有一種想放慢腳步的吸引力,恨不得想多留在房間休息一會兒,拒絕各種趕行程的壓迫感。

這間「白色小屋」更是會令所有女生尖叫,純白之間的粉紅點綴,根本就是每個女生小時候都幻想著要住的房間啊!老闆娘笑說開放式的浴缸設計是她的小任性,但我猜沒有一個女生會怪她吧!

除了「牛奶糖」,離它不遠的更有同系列的「牛奶白」。不同的是,這裡會有老闆們親自料理的早餐,一早起床叫醒你的不只是溫暖的陽光,更是早餐的香氣呢~

這邊的公主二人房,以樓中樓的設計讓你可以從房間走上旋轉樓梯到達天台。南國的美好光線就這樣灑進房間,真的是十分夢幻~

白天可以享受陽光,晚上還能看星星,重點是旋轉梯陽台是每個房各自獨立的,完全適合和男友來點小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親身體驗後覺得「牛奶糖」住宿的舒適度真的是滿分,採光和通風也處理得十分好,而且插座很多、網速很快,絕對能夠感受到老闆們在各個細節上的用心,推薦大家到恆春玩可以選擇這個民宿啦~

#肥春號
同樣是由老房子改建而成,是由三位從澳洲回流恆春的年輕老闆精心打造而且富有特色的咖啡廳!


色彩繽紛的外牆是由老闆親手畫上去的,充滿著故事。希望在未來,整條街都能夠充滿繪畫的風氣,讓大家更靠近藝術,生活裡也充滿藝術!


食物方面以國外的口味為主,都是由老闆親自設計,拿手的卷餅和咖啡都經過他們仔細的調配。這個蜜糖吐司一吃就是滿滿的奶油香,外酥內軟,配上老闆自家製的果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大推!

很棒的是,這裡也很歡迎大家帶著自己的寶貝寵物前往,不限定品種和大小,一起度過悠閒的時光,一起chill一下!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糠林南路1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二 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

不用出國,近在恆春也可以與可愛的梅花鹿作超近距離的互動!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的老闆們積極地保育梅花鹿,為的就是希望給牠們一個舒適的家,同時告訴大家可愛的小鹿們是可以與人類共融的~不管的小孩還是大人絕對也能在這裡玩得樂而忘返!

可能你已經去過白天的鹿境了,但是暑期的到來也為鹿境帶來不一樣的新面貌!暑假期間大家可以在晚上和梅花鹿們互動,而且景色更美呢!編輯覺得比起白天,晚上更為涼爽,如果怕曬晚上真的是一個好選擇!

 

小鹿都很溫馴,而且只要你手拿牠們最愛的食物「鹿米」,沒有一隻梅花鹿不想跑到你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互動時可以摸摸牠們的頭和身體,但千萬不要抓牠們的腳喔!晚上的梅花鹿警戒心會比較重,提醒大家跟牠們互動時重作不要太大,拍照也不要開閃光燈喔!

場外精心佈展的白色小屋配上燈光,晚上看起來就更美了,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氣氛。

這個時候你可以到旁邊點杯mock tail,與情人或朋友坐在草地上的野餐巾,享受一下晚上的微風。

除了調酒,園區不定時會有「波波廚房」的特製烤肉和披蕯車呢,味道十分好!另外,固定常駐的則有「珊珊來食」準備的甜點以及Mojito Bar,又好吃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五好友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著投影螢幕上的球賽,輕輕鬆鬆的渡過一個晚上,這才是生活啊!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暑假期間星期五六日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9點)

#湯匙放口袋

光聽名字以為這是什麼可愛的文青小店嗎?那你就錯了,老闆是一個充滿個性衝浪愛好者,為了不想過著沈悶的上班族日子,跑到恆春,開了這家以冰品作主打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酒精冰淇淋十分特別,帶有一點點酒味,十分清新,沒有一般冰淇淋過甜的油膩感,熱天吃十分適合。

另外這款玫紅牛奶冰淇淋也同樣出色,全部都是自家製的口味,保證外面吃不到!


餐廳與老闆一樣,走著一種自由自在的風格。全木的設計當中也發現不少老房子的痕跡,配上亮麗的色牆,新舊交替。


想感受南國的陽光更可走到餐廳的後花園用餐。

餐廳同時有提供正餐,味道也很好,不管是正餐時間來還是下午茶都很棒。另外,隔壁就是很有名的白羊道柴燒麻糬,推薦大家可以把行程安排在一起~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9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芙樂兒旅宿餐酒館

想吃到正宗的義大利菜可不容易!要嘛就是很貴,想體驗正宗歐洲菜式又不想花大錢就要來這家了~老闆是瑞士人,由16歲便開始學廚,來到台灣希望把最正宗義大利口味帶大家~

薄片比薩全部都是以石爐烤的,一點也不膩口,一個人吃完一整個也不過分。

跟外面不一樣,義大利麵的麵條是以全麥麵粉做的,健康而且清爽不油膩。配上大顆鮮甜的蛤蠣,吃得出來老闆用的材料好實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湖內路4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7:00 17:30–21:00

#自在他方
走到累了可以來到這裡休息一下,看看書。既是咖啡廳也是民宿的「自在他方」並沒有複雜的裝潢,只有簡單的佈置,果然,讓人很自在!

不久前這裡更是有提供早午餐的,但希望享受生活的老闆們為了平衡自己的節奏,目前暫時只供提飲料和布丁。


這杯海潮濃咖啡跟一般咖啡不一樣的是加了檸檬汁,喝起來十分清新,你一定為會這個意想不到的配撘感到驚喜。
由於咖啡廳目前還在調整,沒有固定營業時間,所以想光臨的話早一天跟老闆確認喔!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53號

「推薦閱讀」沐浴在南國炙熱陽光下的輕旅行~跟著打卡編出發到屏東,用兩天一夜顛覆你的想像,一起迎接美好的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雖然沖繩好玩,但墾丁其實也猛猛的啊~來幾趟都不膩的墾丁新景點通通在這裡!

恆春真的是一個值得讓人停下腳步、緩緩感受的好地方。雖然新聞常常看見負面報導,但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鎮上還有相當多特色店家值得一一挖掘,如果覺得上班上課的壓力讓你喘不過氣,那不妨就來這裡充充電~

#公主房 #冰淇淋 #咖啡廳 #屏東 #恆春 #打卡 #打卡南部 #拉芙樂兒旅宿餐酒館 #早餐 #梅花鹿 #民宿 #波波打卡 #湯匙放口袋 #牛奶白 #牛奶糖 #肥春號 #自在他方 #調酒 #鹿境 #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