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巨型書櫃」根本90%神像大阪枚方T-Site本尊!盤點4大超級書櫃,一次過告訴你在哪!

1 / 1

書卷味如何培養?請尋找關鍵字「書店」,找幾家自己喜歡的書店,你就會發現其實世界上不少書店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沈悶無聊」!這次就讓編輯來帶你搜出最能讓能提起精神的「超巨型書櫃」系列!誇張有趣、同時帶上一分文青書卷味的設計,絕對能燃燒起你閱讀的初心!!

【日本代表】

#大阪枚方T-Site

雖然蔦屋書店已強勢進駐台灣,但大阪這家「巨型書櫃」聞名的分店還是非常值得一去朝聖!號稱關西地區最大書店,不僅交通便利,枚方T-Site裡面也有各式各樣的店讓你看書之餘,也可逛街逛到爽!

從外觀時尚度爆表的建築,到裡頭完善的配備,這裏絕對是連大阪人自己都超常逛的地方!書櫃部分就是9公尺的超大書櫃,藏書數字有多驚人就不用特別說了吧!?看完書之後可以直接電梯前往超商,(觀光客如我不買吃的對不起自己,大家都說超市有一面咖哩包牆,來自各地的調理包都在這了,我覺得完全不輸大書櫃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枚方 蔦屋書店info

地址:〒573-0032 大阪府枚方市岡東町12-2

乘搭京阪電車到枚方市下車 ,9號出口出來即可。

【韓國代表】

#韓國Blue Square Bookpark(芝加哥打字機)

相信一眾韓劇中毒者如果到韓國,勢必會把劇情中相關景點列入必去行程!今天講這家IG爆紅「韓劇場景」Blue Square Bookpark,不只是書店,同時也是結合畫廊、大禮堂和咖啡廳於一身的人氣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在這還設置了一個拍照絕佳位置立牌,站在定點確實能拍出延伸感滿分的書店全貌!

 

【上海代表】

#上海衡山和集

曾經被住在上海的朋友強烈推薦,設計不輸日韓書店的上海衡山和集,藏書種類根本超乎想像,整個設計完全顛覆以往對衡山和集區的想像,裡面所散發出來的文藝氣息讓人難以忘懷,不禁想要耗一整天待在這,享受這簡單而休閒的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搭車到徐匯站徒步,在附近散散步也非常舒服!編輯在這也真的待了好久,真心推薦此地方給大家!

 

#台灣羅布森書蟲房

台灣也有!台灣也有!台灣也有!如果你跟我一樣,暫時沒有出國計畫,買張車票先出發去台中吧~!在2013年開幕的台灣羅布森書蟲房,開業四年多,已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雖然位置相較不好找,但只要找到指標跟著它走即可到達。藏書也是萬萬種,可以閱讀也可以購買,為了讓好店延續,下次去不妨也買一本書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上海 #台灣 #巨型 #巨型書櫃 #打卡 #打卡國外 #打卡精選 #日本 #書櫃 #波波打卡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