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屋一日遊】不只橙香森林,浪漫薰衣草花田、湖光山色景觀餐廳與夜景一次玩

1 / 1

推薦給也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朋友,下個假期一起相約到苗栗頭屋吧!當地除了知名的明德水庫和橙香森林,接棒冬天橘子季的,還有大片薰衣草花海與浪漫的玫瑰花季,讓大家花香撲鼻不間斷。若是喜歡自然風光,則推薦宛如世外桃源的日新島,在吊橋上欣賞湖景風外,上島繼續在芬多精的擁簇下品嚐香醇咖啡,可說是最棒的假日行程啊!

 

苗栗頭屋景點:葛瑞絲香草田

全台最大的草香田,花季為每年2~5月,園區便會披上七千坪的浪漫紫色花毯,薰衣草隨風搖曳、散發著淡淡花香,夢幻的令人陶醉。

除了薰衣草外,園區也種植了澳洲茶樹、玫瑰天竺葵等香草植物,不但園區免費開放大家參觀一睹紫色花海的風采,還能買到園方親自用親研發、天然的香草相關產品,像是精油、保養品、沐浴乳等。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2鄰156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頭屋景點:橙香森林

一大片果林,黃橙橙的橘子掛在枝頭,可愛又壯觀,正是橙香森林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的最大亮點,但即使不是橘子季,園區內仍然有綠油油的寬闊草地、浪漫玻璃屋咖啡廳能優雅享用下午茶。

在園區內也能沿著色彩繽紛的山丘小徑走,登上觀景平台還能飽覽山嵐風光、遠眺明德水庫,還有園區設置的天空之門可以拍出夢幻美照。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頭屋景點:152日安咖啡

位於明德水庫旁的歐風別墅,房子周圍綠意環繞,很像電影中會出現的歐洲大戶人家的莊園,室內裝潢擺設簡單,但有1/3的空間是兒童遊戲室,餐點選用的食材也都是強調健康的天然食材,所以152日安咖啡也是間適合帶小孩來用餐的親子餐廳。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52號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1: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頭屋景點:日新島水榭樓台

全台唯一湖中島上的咖啡館,明德水庫中有三個島嶼,水榭樓台就是位於其中最大的島日新島,要到景觀餐廳必須先走過吊橋,日新島上植被生態豐富,宛如一座生態園區,氛圍幽靜。而清水模建築的水榭樓台也與環境相當融合,入園費100元也能全額折抵餐費,相當划算呢!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之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週六~週日08:30~19:00

 

 

苗栗頭屋景點:明德水庫壹號吊橋

明德水庫湖中央有三座島,分別為日新島、鴛鴦島和海棠島,與日新島連接的就是壹號吊橋,走在吊橋上沿途可以欣賞到漂亮的湖面風光,碧綠的湖面、綠蔭蔥蔥的山林,很有走入世外桃源的感覺。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北岸道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頭屋景點: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號稱全台最大玫瑰園,園區內種植了許多品種的玫瑰花,搭配巴黎鐵塔、噴水池、愛心拱門等愛情元素的裝置藝術,一到春夏百花盛開,大片花海的景象十分浪漫;除了賞花,在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內的玻璃屋內,也有餐廳提供下午茶餐點,還能買到利用玫瑰製的系列產品。

Info.

地址:苗栗市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2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8:30~17:00

 

 

苗栗頭屋景點:墨硯山頂

鄰近市區的墨硯山,海拔不高、登山步道平穩好走,設有多張座椅可以休息,因為山景平坦且形狀呈現方型,形似墨硯而得名,山頂視野遼闊,不只能360度環繞俯瞰後龍溪、苗栗市景,最特別的是有機會能看見夢幻的雲海!且不必爬高山、交通又方便,是攝影迷心中欣賞日出、夕陽、夜景的口袋景點之一。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往曲洞宮方向可抵達墨硯山古道入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苗栗竹南一日遊】不只有崎頂車站!盤點8處親子通殺的必踩景點和濱海秘境

👉誰說苗栗晚上很無聊?TOP7絕美苗栗浪漫夜景推薦,朋友情人都適合!

撰文編輯 #Munna

#152日安咖啡 #一日遊 #中部打卡 #墨硯山頂 #日新島水榭樓台 #明德水庫 #明德水庫壹號吊橋 #橙香森林 #波波打卡 #苗栗 #苗栗景點 #苗栗頭屋 #苗栗頭屋一日遊 #苗栗頭屋景點 #葛瑞絲香草田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頭屋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