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2021台南「漁光島藝術節」這天登場!作品亮點、特色活動搶先看

1 / 1

每次舉辦都大受歡迎的台南「漁光島藝術節」,今年也準備要開跑囉!2021年的主題為「安棲之嶼」,主辦單位表示它象徵一個可以天人共存、安身立命的棲息之地。

這次的展出以沙灘、樹林、夕陽、浪花為背景,利用漁光島的地景特質來做發揮,邀請藝術家在這裡設計出屬於他們的療癒空間。

除了有各大藝術作品以外,也能選擇參與體驗當地人文環境的工作坊、市集、餐桌計畫、小旅行等等。如同今年的主題依樣,讓大家來到漁光島找到屬於自己的安棲之地。

若是愛逛市集的你,每週末再漁光島T字路口都會有「漁光海島市集」,以及集結了台南在地特色商家共同打造的「森與花の市集」,藝術節滿滿的活動,絕對能讓你在這漫步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台南人氣景點特輯TOP21!揪姐妹一起去玩,網美照永遠拍不完

漁光島藝術節系列活動

從開幕當天就有夢幻樂團「 I Mean Us」精彩演出,以及特別邀請了「音樂詩人-雷光夏」,為漁光島藝術節開啟序幕。

芒果樹下的旅行寫作課:漁光島42號

這個活動則是希望透過「漁光小刻」,讓來者以溫柔緩慢的方式,留下與島嶼的專屬獨特記憶。介紹漁光島的過去、現在、與可能面對的未來;透過旅行寫作課程內容,引導學員將自身情感記憶融入漁光島,設計出自己的漁光島行程,最後親自循著自己設計的路線踏訪漁光島,感受與小島相處的溫柔時光。

 

森之饗宴:走入木麻黃的森林主題餐桌

島嶼食材及花藝精緻巧妙地呈現餐桌內容,在視覺與味覺的感官交錯下,揉合出更多元的飲食文化,藉由旅居義大利主廚巧手,是屬於漁光島最義式的海島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職人甜點:四分之三法式甜點 3/4 Pâtisserie 草木

走進森林之中,拾起刀叉,緩緩開動。擅長以花藝入菜的法式甜點職人,有著對森林最嚮往的浪漫情懷。

(活動資訊來源 IG 2021漁光島藝術節

而在漁光島藝術節的期間是每天都會封島的唷!所以漁光大橋是「禁止汽機車進入」,大家可以搭乘免費接駁專車,或步行入島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術節開幕:3/27

封島日期:3/27-4/10

展出時間:10:00-18:00

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台南也能很浪漫!TOP10約會景點特搜,來趟古都之旅吧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台南景點 #展覽 #期間限定 #漁光島 #漁光島藝術節 #漁光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