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6間雲林咖啡廳推薦!老宅紅磚瓦屋、氣質文藝花房,各式風格任你挑

1 / 1

雲林景點除了有古色古香的廟宇、知名遊樂園劍湖山之外,地大遼闊也是台灣的農業發展的地方!但其實雲林也有很多家特色咖啡廳,有老宅改裝咖啡廳之外,還有其他很多特色咖啡廳。今天編輯就來推薦雲林6家特色咖啡廳,來到雲林要去北港朝天宮也別錯過這些店家~趕快往下繼續看文章吧!

👉別再去斗六夜市!雲林夜景推薦TOP6,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享受浪漫夜晚

後院 houyuan

這間後院咖啡廳的風格就如店名一樣,店的入口就像進入家裡的後院,兩旁種滿了植物,經過小徑進去就會倒一大片的庭院,很寬敞舒適,像是到世外桃源。而店內裝潢用水泥牆搭上木頭桌椅,簡單又有溫馨的格調,下午很適合好好放鬆一下。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號

 

 

A’dream Studio

A’dream Studio其實是由韓國服飾的小工作室,結合後來與咖啡後而成的,店面較小比較適合外帶咖啡,裡頭裝潢採乾淨明亮,有營業的時間都會公佈在IG的限時動態~大家可以先查好時間在過去,算是一間隱藏版的咖啡廳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斗六市立行街70號

白水咖啡。食物

白水咖啡。食物車非常特別,由虎尾的建國眷村改建,風格十分復古。老闆個性也很有藝術氣息,店裡沒有菜單,菜單通通都在櫃檯前的黑板上,咖啡廳裡的氣息像是到鄉村裡的小屋子,沒有過多的裝潢,樸實又自然。除了有咖啡飲料之外還有一些很特別的餐點,喜歡老宅的朋友可以去探訪喲!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55號

 

TIGER BEAN

同樣是復古風十足的TIGER BEAN,天氣好的時候陽光透入屋內,光線落在咖啡廳裡,讓整間氣氛都暖暖的。外觀是老宅建築,沒有仔細找很容易錯過,帶有歲月的咖啡廳,而飲品餐點都是老闆精心設計,很值得品嚐看看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新興路30號

 

陽台花序 Balcony Sense

陽台花序咖啡為由60年老宅改建出來的,位在斗六市區的住宅中,店裡有賣乾燥花與鮮花,裡面有滿滿的鮮花裝飾,傢俱選用木頭材質,整體感覺很舒服。而咖啡廳裡的甜點很厲害,每一道都想點來吃吃看,價錢也很佛心,到雲林絕對別錯過啊!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11號

 

斗南舊分局

斗南舊分局以前是日本昭和5年的警察建築,現在被雲林縣列為縣定古蹟,有時候不定時會有快閃活動,有時候會販賣農產品,不定時會有咖啡快閃,而這次是「尚豆咖啡」,他是自家烘焙,利用特別的手法沖煮咖啡,在古蹟裡品嚐咖啡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中山路170號

 

以上這六間咖啡廳是不是有顛覆你對雲林的想法呢?下一次到雲林不妨可以挑幾間好好待上一個下午休息一下吧!

 

👉雲林15個熱門景點推薦!週末就前進童話城堡、森林裡吸收芬多精吧

👉斗六美食特輯,盤點在地人大推TOP10,跟著吃就對了!

撰文編輯 #山哥

#咖啡廳 #雲林 #雲林一日遊 #雲林咖啡廳 #雲林景點 #雲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