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澎湖國際花火節xLINE FRIENDS 熊大兔兔陪你一起看煙火

1 / 1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訂於4月22日至6月28日每週一、四在澎湖馬公市觀音亭舉辦,另訂有5月8日七美、5月22日望安及6月5日吉貝等三場離島場次,澎湖縣政府也宣布今年花火節將攜手熱門IP LINE FRIENDS,配合LINE十週年主題精彩呈現。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依據歷年傳統維持於4至6月間施放,是因考量歷年花火節活動目的是為延長澎湖旅遊旺季,提前於暑假開始前行銷澎湖觀光,且評估過往經驗,4月氣候尚不穩定,以目前無人機搭配煙火演出仍易受季風影響,因此選擇於4月下旬開幕,不僅風向穩定有利於展示無人機展演及煙火施放效果,配合海洋潮汐於滿潮時間施放煙火,揮灑夜空煙火映照於粼粼波光海面,更顯浪漫璀璨,炫目奪人。

今年是第19屆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繼去年首度與知名IP合作引爆話題之後,今年與LINE FRIENDS合作預計也將引起一波花火熱潮,而今年的合作方案除了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煙火秀以外,也將推出花火限定合作商品,打造全方位花火X LINE FRIENDS盛會。

為了提供遊客更豐富多元的旅遊體驗,LINE在屆滿十週年生日之際,與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攜手合作,以「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LINE十周年精彩綻放」為主題,獨家聯名合作LINE FRIENDS經典明星角色,於4月22日起至6月28日止,打造一年一度的盛大慶典,揭開歡慶十周年的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小朋友都耳熟能詳的熊大、兔兔,雷納德都換上了應景的春夏祭典花襯衫和海灘褲,莎莉更是戴上了澎湖縣縣花「天人菊」,詹姆士在一旁熱情地叫賣著「澎湖烤小管」,而對面攤的BOSS部長更是換上最道地的吊嘎背心和紅圍兜向客人推銷著澎湖最著名的「仙人掌冰」,期望在燦爛煙火中與遊客一同享受歡樂的節慶氣氛,勢必將引爆今年春季澎湖旅遊熱潮!

看更多>>>【懶人包】馬公市區熱鬧的另一端!澎湖湖西機車旅遊景點推薦

#LINEFRIEND #澎湖打卡 #澎湖景點 #澎湖花火節 #煙火 #熊大 #花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