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防疫要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19年來首次喊卡,今年確定停辦囉

1 / 2

6/30更新

原訂於4月22日至6月28日舉辦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天宣布因應防疫,確定停辦了!雖然非常可惜,但防疫還是最為優先考量,一起期待明年的活動吧!

2021澎湖國際花火節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來啦!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的活動將於4/22盛大開幕一路嗨到6/28,今年花火節更是首次和 LINE FRIENDS 獨家聯名無人機燈光秀,經典角色熊大、兔兔、莎莉都會出現!

延伸閱讀👉2021澎湖花火節旅遊全攻略!行程懶人包、人氣景點、交通住宿一篇搞定

離島煙火 吉貝、望安、七美

除了主場煙火,離島也有煙火秀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總共有23場煙火秀可以欣賞!每週一、四晚間9點於馬公市觀音亭施放,週末晚間8點,5/8七美、5/22望安、6/5吉貝施放!

如果你是LINE FRIENDS的粉絲,絕對要記好主題煙火施放日期! LINE FRIENDS主題煙火施放日為:4/22(開幕日)、4/26(莎莉生日)、5/10(母親節)、5/20、6/10、6/14(端午節)、6/21、6/28(閉幕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大家現在就可以開始安排日期、規劃行程,找間美美的住宿給自己安排一場燦爛的澎湖之旅吧!

 

Info

日期:4/22-6/28

地址:馬公市觀音亭(主場)

望安島、吉貝島、七美島(離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場煙火施放時間:21:00

離島煙火施放時間:20:00

資訊、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官方網站

 

 

澎湖住宿推薦

👉【精選】澎湖7間高CP值特色民宿,各種風格任你挑,花火節就住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怎麼玩?

澎湖其實是由90座大小不等之島嶼組成,本島為馬公市、湖西鄉、白沙鄉、西嶼鄉,往下的南海有七美鄉、望安鄉,另一個觀光勝地吉貝島則是在本島北方,可以觀光的範圍非常廣大,不少地點是要乘船才能前往,要規劃景點前,一定要先了解地理位置啊!

澎湖人氣景點推薦

👉2021澎湖花火節旅遊全攻略!行程懶人包、人氣景點、交通住宿一篇搞定

撰文編輯 #fun @PopTour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澎湖景點 #澎湖花火節 #煙火時刻表 #花火秀 #花火節主題 #離島旅行 #馬公市觀音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