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全台TOP10海景咖啡廳,遠眺龜山島、峇里島度假風,一次通通整理給你

1 / 2

在海邊來場沙灘野餐看著夕陽隱沒在海岸線上,是最療癒心靈的事了~如果懶得帶野餐道具,挑一間好拍又好吃的海景咖啡廳,方便之餘又能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台灣除了北海岸有許多海景咖啡廳之外,其實各地的海邊也隱藏了不少優質海景咖啡廳,編輯一次列給你~把自己喜歡的那間收藏起來吧!下次休假就去喝杯咖啡。

浪。慢咖啡

花蓮又有全新打卡景點啦!2021年8月初才開幕的海景咖啡廳,位在海景第一排,無死角的視野,能邊享受美食,邊欣賞整片湛藍大海,簡直太享受~

而且店家還貼心地在海岸邊,為大家預備了竹籐球椅、站牌,還有大家最愛的鞦韆,一系列的打卡造景,再配上絕美海景,一定讓大家拍照拍到手軟!

大家可以趁著剛開幕沒多久,人也還不多時,趕緊衝一波,就可以獨享整個海岸美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大橋24-2號

時間:週日~週一11:00-19:00 (週三公休)

 

 

新北 海邊灶咖

想坐擁海景第一排的美景放鬆、完全無拘無束!那就來都海邊灶咖吧!這裡擁有超遼闊的濱海景緻,加上帶點韓系的清新裝潢,感受海風徐徐的吹拂,超適合來這邊放空一下午!

除了美麗海景,這裡的餐點在景觀咖啡廳中絕對是水平之上,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風格就跟店名「灶咖」一樣,是偏向家常菜的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19之1號

宜蘭 滿山望海

相信大家絕對對於滿山望海的場景不陌生,在IG上熱門已經有一陣子的滿山望海,不只因為它可以一覽綿延的海岸線及龜山島,更是因為二樓半戶外的最為區,滿滿的白色躺椅和藤編裝飾,度假感爆棚,想要不放鬆都難。

由於餐廳非常熱門,所以建議大家來前先訂位,才不會撲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197巷2號

時間:週一~週日12:00~19:00(週三公休)

👉【宜蘭】超夯景觀咖啡廳TOP7,不只有滿山望海,這些一位難求的咖啡廳你都去過了嗎?

 

基隆 私人島嶼 Mykonos

外觀走地中海路線的私人島嶼就位在基隆海岸邊,除了餐廳內就能直接看見海景,餐廳頂樓的戶外座位區,天氣好時在這裡曬太陽吹海風,拍照起來真的有置身地中海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基隆市中山區湖海路一段37號

時間: 11:00-14:00

新北 Summer’s Time

雖然天氣漸涼,但身為大海熱愛者,不能下水,也要去看海!位在金山海岸邊的Summer’s Time,帶點嬉皮感的行動咖啡廳,半露天的空間可以直接望向大海,也能看出許多與海邊生活相關的佈置,由浮球變身而成的掛飾在海邊拍起來格外強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八里台61~15K-14(新北市林口西部濱海)

時間:09:00-22:00

新北 Villa Sugar

北海岸最著名的餐廳非淺水灣那排莫屬,在眾多餐廳之中,編輯最推薦的其中一家就是Villa Sugar,木質調為基底,加上峇里島元素的裝飾與水池,南洋感非常濃厚,在日落來這裡看夕陽也很適合。

不過因為這裡不接受訂位,所以想要來的朋友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或是早一點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

時間:11:00-21:00

台南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亞果安平店

充滿地中海風情的碼頭,看著遊艇和湛藍大海,想要體驗度假情節不用跑到國外,台南亞果遊艇碼頭就有!擁有一整片碼頭景觀的亞果遊艇集團,目前只開放給咖啡廳旅客及會員進入,從風景到管理都超有奢華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5

時間:10:00-22:00 (星期三公休)

👉【2021最新台南咖啡廳推薦TOP13】早午餐、甜點下午茶通通有!編輯口袋名單大公開

屏東 茉莉灣海洋Cafe

茉莉灣海洋Cafe是枋山人氣的景觀餐廳,內部空間很寬敞舒適,特別的是餐廳出去就是沙灘海岸步道,餐廳也在這裡設置了鞦韆、腳踏車等造景,還有一顆椰子樹彎曲成長椅的樣子,也是大家來這必拍的打卡點。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6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9:00 ~ 20:00

 

 

花蓮 Pony cafe咖啡廳

Pony cafe咖啡廳不只是一間海景餐廳,還有不少很適合打卡和玩樂的地方,人氣最高的就是走「天梯」到頂端,便可以拍出通往山脈的照片。餐廳外還養了兔子、小馬、鱷魚等小動物,大家可以跟餐廳跟買紅蘿蔔餵食兔子,大人小孩都適合來。


Info.

地址:花蓮市秀林鄉秀林村民有3之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平日 10:30-18:00 假日 09:30-18:00(週一公休)

台東 可可娜 Coconut Cafe’

茅草屋、椰子大道、海浪拍打沙灘的戶外座椅,這個場景不說還以為這是在峇里島呢!瀰漫著濃濃的異國風情,位在台東的可可妠頭一切擺飾都完全滿足了今夏不能出國的心,這個下午來出出海風吧!

Info.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杉原22號

時間: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不覺夏天就悄悄地就快要到了,在可以下水玩之前,到海邊看看海、感受陽光沙灘吧!

 

👉北部9間必訪景觀餐廳,不只北海岸,山景、湖景全都包辦,來場超放鬆下午茶吧!

👉全台8間藏身在老宅裡的咖啡館,帶上你的老靈魂,來度過慢活的午後

撰文編輯 #Jessieeee

#PonyCafe #VillaSugar #亞果安平店 #全台 #可可娜 #吹吹風精品咖啡館 #咖啡廳 #景觀咖啡廳 #海景 #海景咖啡廳 #海景咖啡廳推薦 #滿山望海 #私人島嶼 #私人島嶼Mykonos #茉莉灣海洋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