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地標都沒有?!編輯推薦台灣「這幾個」超神秘森林秘境,光看照片已被這片大自然療癒到!

1 / 1

什麼?連地標都沒有的最新景點?編輯最近發現,最近有不少人在某些超美地點拍照都沒有打卡,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不是故意,是竟然沒有確實位置不知道該什麼標記!以下編輯將為你搜出三個神秘絕境,讓我們一起來揭開它們的神秘面紗把!

 

#水漾森林

這個地方沒有google地標(因為他需要很認真的爬山)從仁亭登山口到水漾森林,可以分成兩條路,一條較遠較陡的、會經過鹿屈山的路線,另外一條大多都走在林道較平緩的路,大家出發前可參考指標~

p.s雖然現在不用入山證了,但凡是進入杉林溪園區就要門票250唷,這條比較好走,推薦初學者多出250元吧!

這個地方是台灣嘉義縣阿里山鄉山區的一座堰塞湖,順便跟大家說說什麼是堰塞湖?就是歷經山崩、地震或風災,儲水到一定的量之後,意外成為的湖泊,簡單來說就是外力所引起,堰塞湖的地質通常也比較不穩定,這個地方跟平常介紹的網美拍拍景點不同,需要學習一些登山知識才能上去的,為了美景大家可以開始開發一些新的專業領域,也許會不小心愛上登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肚落羽松鐵樹

陽光灑落,鐵樹林透出一絲絲的光線,完美襯托出樹林金黃與翠綠相互輝映的溫暖感。一路看著無盡的盡頭,猶如進入了神秘的海島世界,令人不禁驚嘆,這到底在哪?這就連地標都沒有的秘境其實這「鐵樹秘境」是在台中的大肚落羽松,位於約在大肚大忠國小旁邊,走過一片落羽松,旁邊就能看到它!

大肚落羽松鐵樹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溪頭森林自然園區

南投各種美景不用多說,如果自認是路痴,導航總有障礙,不妨可選擇這種有規劃的森林園區,不用多花時間找路,一樣可拍出美照!聳立在這片土地的巨型樹群,讓人瞬間誤以為自己變成小人國國民,到達了巨人森林中冒險。鄰近的綠潭為森林增添了一份仙氣,如果再加一點霧氣、幻想獨角獸穿梭於林間之中,頓時覺得這裡根本就是超夢幻的仙境來著~自民國56年成立後至今,仍然很適合全家大小來踏青呢~

溪頭森林自然園區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9號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約法三章:每個地方都需要大家共同維護,拍照當然沒關係,但記得垃圾不落地,千萬不要破壞環境,大自然中任何微小的東西,就算是小樹枝小葉子都不可以亂拔,這樣這些地方才能繼續美麗下去,相信大家都知道愛護環境的重要性囉!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南投 #台中 #台灣 #嘉義 #大肚 #打卡精選 #森林 #波波打卡 #溪頭 #鐵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