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的粉藍色情人橋就在這!香港也有遠離市區的歐陸風情~一起來尋找彩色小屋吧!

你以為香港就只有一棟又一棟高樓和美食嗎?!如果你以為香港只有這樣,那麼你實在小看了這個多元化的城市了!今天卡編就要帶大家遠離塵囂,來到位在香港南區的石澳,在這個幾乎沒有高樓大廈的小區,感受一下香港的另外一面~

#石澳村彩色小屋

走進石澳村的小巷,你會看到很多高度只有兩到三層樓高的房子。外牆顏色繽紛,一定會有你有喜歡的,隨便拍也漂亮!

這些漂亮的小屋其實都是民宅,所以拍照的同時也需要注意音量不要打擾到居民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香港石澳

「推薦閱讀」嚴選全台8間最有特色星巴克,無論是復古建築或歐式教堂,通通一網打盡!

#石澳沙灘

走過石澳村後便會來到石澳沙灘,這裡海水清澈、砂質細緻,炎炎夏日可以來這邊玩玩水,拍拍照。這邊設備也相當完善,忘了帶拖鞋也可以在這邊買,另外也還有淋浴設施,不怕之後的行程搞得很狼狽啦~

Info.

位置:石澳泳灘

#地中海風情露天茶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行程走累了,沙灘旁邊有一家地中海餐廳編輯相當推薦!這裡主打地中海料理的Cococabana,絕對能令你有著身處歐洲的渡假感覺!

 

Info.

Cococabana

地址:石澳石澳泳灘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一至五:12:00 – 15:00/18:00 – 23:00

星期六至日:12:00 – 23:00

「推薦閱讀」深圳三天兩夜懶人包,吃住玩通通都幫你想好了!和男友第一次出國就來這,仙人掌公園真的太仙了啦!

「推薦閱讀」直奔墾丁前煞個車!恆春也絕對值得令你停下匆忙的腳步。超質感兩天一夜住宿+行程推薦

 

#石澳情人橋

石澳的後灘更是藏著了驚喜~沒錯,就是這夢幻的情人橋啦!會被稱作情人橋,據說是因爲橋的寬度只夠讓兩個人並肩走過,因此就有著這麼一個浪漫的名字。不過沒有情人也沒關係,這夢幻的粉藍色橋身已足以慰藉每個人的心靈,有可能走著走著就遇到情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照下來,情人橋的顏色配上藍天白雲真的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Info.

地點:香港石澳山仔路

#大頭洲

情人橋一旁的石灘就是大頭洲啦~這裡是婚紗攝影的熱門勝地,海天一線的風景加上暗紅、有個性的大石絕對是絕配。

不過石頭長年受海浪拍打也長了不少青苔,其實是會滑的。拍照的同時也要小心安全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往方法:筲箕灣站A出口搭9號巴士/ 專線小巴

地點:香港大頭洲

其實除了高樓大廈和各式港點,編輯真的很推薦香港郊野行程啊!尤其這裡的自然環境都保護得相當好,只要來一次就會不小心上癮!下次來香港不如到訪一下這個富有特色的小區吧~

#Cococabana #ig打卡 #彩色小屋 #打卡國外 #打卡熱點 #打卡香港 #歐陸風情 #波波打卡 #石澳 #石澳情人橋 #石澳村 #石澳沙灘 #粉藍情人橋 #香港 #香港必去 #香港景點 #香港郊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