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無業配真心口袋推薦!周遍全台特搜出10大有著「一生必去」美譽的絕境民宿總整理來囉!

1 / 1

想出走來個度假之旅,但又不知道要住哪?沒關係,編輯直接為你整理出全台各地度假風滿分的民宿清單,看完之後就再也沒有藉口說找不到民宿了!事不宜遲,我們就直接看下去吧!

 

【台北】

#美寓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美寓,環境不僅走時尚高級路線,窗外更是直接面向小巨蛋,而且就在台北市中心地帶,不管去哪都方便,非常推薦給台北旅行的朋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

#旅樹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27巷17號

超高質感清水模民宿,走簡約路線,窗戶之大,能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星白宮

宜蘭縣三星鄉大義二路238號

面對整片翠綠草地,加上超具度假風的吊椅,讓編輯期待著下一個連假的來臨,期望能隱居於此,遠離繁囂,回歸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

#勻淨湖景觀餐廳民宿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70-2號

集結一切夢幻元素,水上座位加上唯美白色鋼琴,還有這一覽無遺的湛藍湖景,看著這精緻享受著休閒的下午,人生還求什麼啊~而雖然會館的房間數不多,但每個房型幾乎都面對美景,如果沒有計畫出國蜜月的情侶們,這家絕對能納入考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樹也Villa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5鄰外庄27-1 號

這家是獲得苗栗縣政府所頒發的「五星級民宿認證」的超強大民宿,如果嚮往家裡有座游泳池,這裡就可讓你先一嘗感受,喜歡這裡就趕快筆記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

#承億文旅 – 桃城茶樣子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波波之前曾經介紹過這家,可說是編輯認為,全台灣最認真的天際泳游池,好想許願希望今年能多一點假,這樣就能分點時間給嘉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

#都蘭草堂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那界都蘭林場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什麼都不用說,這觀!景!台!我完全可以待一整天啊!我敢說這絕對能媲美很多東南亞度假國家的景緻,必去大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吾宅樹說 

台南市安平區州平二街

以白色作為主調的吾宅樹說 ,簡約設計加上中心那樹木吊飾,創造出別具文青氣息的風格,最近有打算去台南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

#海境渡假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2-6號

有著台版小希臘美譽,位於屏東的海境渡假民宿真的不得不稱讚它景色實在是太夢幻了!打開落地窗戶,走出陽台就是那水天一色的無敵大海景,請問我可以許願以後的退休生活都能住在這嗎?(人生已無憾的美景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instagram

#住宿 #台北 #台南 #台東 #台灣 #嘉義 #宜蘭 #屏東 #打卡精選 #民宿 #波波打卡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