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雲林夜景推薦TOP6!別再只去斗六夜市,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享受浪漫夜晚

1 / 1

雲林夜景推薦有哪些?難得外出旅遊,晚上怎麼能只會逛夜市、爬枕頭山!何況遠離塵囂到了純樸的城市雲林,入夜後的闌珊燈火、漫天星空,和白天的雲林是截然不同的美,適合作為旅行的最後一站,6處雲林夜景口袋景點推薦,一起為旅程安排一個浪漫句點吧!

 

雲林夜景推薦1:雲頂咖啡

因優越的地理位置,雲頂咖啡不但能俯瞰整個嘉南平原市區風光,天氣好時還能遠眺台灣海峽與背後的翠綠山巒,不僅如此,店家更用心的設計室外庭園,鋪滿綠油油的草皮,並設置了小池子、花拱門、發呆亭,頂樓戶外區入夜後圍繞四周的燈串也會亮起,真會讓人從進門就停不下按快門的手呢!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路1-3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四、週日11:30~22:30;週五、週六11:3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夜景推薦2: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看夜景不怕天冷掃興,因為天空之夜最大亮點就是提供養生泡腳的服務,如果已經吃飽才上山看夜景,選擇套餐方案,就能邊喝附贈的飲品、邊享受藥浴泡腳,還能遠眺市區夜景,絕對是個最chill的夜晚行程,而晚上園區也會打上紫色燈光,營造魔幻氛圍,雖視覺上距離夜景較遠,卻也是雲林高人氣的賞夜景景點。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南2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5:00~02:00;週六、週日12:00~02:00

 

 

雲林夜景推薦3: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

雲林咖啡廳幾年前就掀起泡腳風,不少景觀餐廳都增加了泡腳的服務體驗,好星晴也不例外,在古坑當地經營多年,視野遼闊、無遮蔽物,能夠飽覽嘉南平原風光,不僅百萬夜景怡人,也非常推薦白天來欣賞壯麗美景與夕陽,泡腳價格較天空之城便宜,雖沒有附贈飲品,仍非常推薦來喝杯咖啡、泡個腳,讓奔波整天的雙腿桑一下~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2之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03:00

 

 

雲林夜景推薦4:56號藍色公路

推薦給跟編輯一樣心癢癢想出國的朋友,隱身在山林中的56號藍色公路,從裡到外一致的地中海風格設計,讓人有置身希臘的錯覺,不必出國就能拍出充滿異國風情的美照,除了好拍的建築裝潢,晚上在戶外區也能欣賞到華山夜景,非常推薦喜歡拍照的朋友哦!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路1-13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夜景推薦5:仙地咖啡

仙地咖啡海拔750公尺,是古坑當地海拔最高的一處景觀咖啡廳,視野能零死角的欣賞山下的百萬夜景,天氣好時還能看到滿天閃爍的星星,除坐擁美景外,仙地咖啡還有一大亮點,便是令人尖叫的兩大招牌飲品「金箔咖啡」與「火焰咖啡」,藍色的火焰在咖啡上燃燒,奢華的金箔點綴在奶泡上頭,是店內的必點熱門飲品,有機會來訪可千萬別錯過。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之31號

營業時間:10: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夜景推薦6:啡你不可庭園咖啡

白色地中海建築外觀,走進室內則是溫馨的歐洲鄉村風格,啡你不可庭園咖啡四周綠蔭圍繞,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白天吸收芬多精,傍晚可以欣賞浪漫的夕陽,夜晚則能遠眺市區的璀璨夜景,而喜歡拍照做紀念的朋友,別錯過餐廳一隅的彩色城堡牆哦!

Info.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之15號

營業時間:11:00~02: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上面推薦的6家夜景咖啡廳,有沒有覺得到雲林玩,晚上不安排看夜景很可惜呢~還沒結束旅程、還沒出發的通通還有機會,尤其是帶另一半出遊的朋友,在百萬夜景下品嚐雲林古坑名產咖啡,一邊泡腳紓壓,絕對會是特別又深刻的旅行回憶。

👉雲林最新熱門景點大集合,週末就前進童話城堡、森林裡吸收芬多精吧

👉斗六美食特輯,盤點在地人大推TOP10,跟著吃就對了!

撰文編輯 #Munna

#56號藍色公路 #中部打卡 #仙地咖啡 #啡你不可庭園咖啡 #天空之夜養生泡腳咖啡 #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 #雲林 #雲林咖啡廳 #雲林夜景 #雲林夜景推薦 #雲林景點 #雲頂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