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彩虹踩點大包圍總整理!為了追尋這道彩虹之路,我願意從北到南征服到底!

不論是食物還是景點,只要掛上「彩虹」二字,都讓我無法抵抗!雖然在天空中看到彩虹的機會不多,但是實體彩虹是不會跑掉的!就讓我們一次幫大家整理出,全台彩虹打卡景點給大家!快來一起跟上這波彩虹熱潮吧!

【北部】

#新莊中港大排_彩虹橋

中港把真正的彩虹搬到現實裡拉!經過改造後的中港大排,成了許多新莊人的慢跑路線,大家也可以多利用ubike跟著導覽路線走一走唷!

info.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6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洪福宮

西濱的新景點洪福宮,位置就在林口發電廠後面。五顏六色彩虹的柱子聳立成一排,非常醒目,經過的時候不停下來拍給幾張說得過去嗎?!

info.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下福里139之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第一運動場

板橋體育場沒有舉行特定活動時,可以進去拍照。但是請大家記得在拍照時,以不打擾運動的人為主,也不要破壞跑道與環境唷!這麼繽紛的彩虹看台區,少女心又被融化一次~這個假日經過板橋的時候一定要去看看!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78號

開放時間:05: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部】

#苗栗後龍 海角樂園

身為一道彩虹~(高唱)由藍天與高山構成的背景,彩虹造景落下的剛剛好。而這裡鄰近好望角、過港舊隧道等景點,以及規劃完善的「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其中一段就在海角公園裡,來一趟可以GET好多景點,姊妹們,出發囉!

info.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海角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水鰲峰山公園

簡約的清水模與灰階梯,塗上七種彩虹的色條,瞬間替這裡增添活力的氣息,這個階梯的位置在兒童遊樂區廁所旁邊,身為大人的我,也好喜歡這童趣十足的階梯背景呀(先來拍一張!)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大街路觀音巷36-8號

【南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旗津彩虹教堂

婚紗攝影的熱門景點,也是最近深受大家喜愛的打卡地標,可以從坐捷運到西子灣站後,坐渡輪到旗津後,就可以欣賞的一系列的旗津造景唷!附近也有免費停車場,開車前往也很方便呢~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990號

*除16:00-18:30為婚紗業者使用時間外,其餘時間都開放給遊客自由拍照。

#屏東青創聚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53個貨櫃屋打造成的文青基地。大家不要再說屏東很無聊了!最近多了這麼厲害的景點,下次去屏東找朋友的時候一定要來這裡朝聖!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

開放時間:11:00~21:00,週一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島】

#澎湖觀音亭(籃球場)

觀音亭位於馬公市區內的青年活動中心旁,白天日落與入夜都可以看到不同的美景。是澎湖必踩的景點之一唷!觀音亭旁的籃球場藏著彩虹階梯,不妨像照片中的他們,一起拍下青春的彩虹熱血照吧!

inf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台灣 #屏東 #彩虹 #彩虹景點 #打卡 #打卡精選 #打卡離島 #板橋 #波波打卡 #清水 #澎湖 #苗栗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