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TOP9絕美屏東夜景推薦:嵐café、大武山觀景台、賽嘉飛行場懶人包推薦給你!

1 / 1

屏東除了海邊玩水吃海鮮的行程之外,其實市區和山區也有許多不錯的景點,這次編輯整理了屏東晚上值得去的景點和夜景推薦。除了近期的元宵燈會,還有人氣夜景聖地、峇里島風格餐廳和刺激的行程體驗,趁著微涼的春天到屏東來場內陸深度旅遊吧!

屏東恆春溫泉公園

每年的屏東四重溪文溫泉季都會在溫泉公園中點滿LED燈,今年特別選用桃紅色的燈光來點綴,讓夜晚裡就算沒有櫻花,還能有置身櫻花林裡的錯覺,滿地的粉紫色星光將公園打造成夜景聖地,非常浪漫。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

時間:即日起至3/1

紫心樓

紫心樓位於大武山區,大家可以先導航泰武鄉公所再沿著指標前往,這裡最熱門的就是天空步道及空之境,集結了兩大熱門打卡點,幾乎無死角的景色也吸引不少情侶前來約會。

除了餐飲服務,二樓同時也是湯屋和民宿,有時清晨時還能看見雲海,趁著天氣回溫前再上山泡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宿天空

位於屏東泰武鄉的宿天空地處高山的地理位置,是觀賞市景的絕佳好位置,大部分為戶外座位可以一邊感受山上的新鮮空氣一邊吃東西,到了晚上就能看見市區的燈火,天氣好時連星星都超級清晰可見。

Info.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4-8號

時間:週一~週六 12:00-21:00 週日14:00-21:00

大武山觀景台

如果只是想要吃飽飯上山兜風看夜景,那就非常推薦大武山觀景台,就在大武山的道路旁,外凸的景觀平台非常好抵達,還有涼亭可以稍做停留,很適合做為約會最後的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灣屏東縣泰武鄉921老潭巷

賽嘉飛行場

賽嘉座落於屏東縣高樹鄉,超大佔地從平台上可以看間一望無際的屏東高原,除了景色非常開闊之外,這裡也提供輕航機、飛行傘,附近有許多住宿行程可以參加,如果有喜歡挑戰刺激朋友可以來這裡。

Info.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有如來到峇里島的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有超級南洋風的水上涼亭,一旁還有落羽松和荷花,幾乎是移植了峇里島的度假村,正值春天之際大家可以把握機會來坐坐。

Info.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鄉里嶺路277號

時間:週一~週五1100-2100 週六、日1100-2100(週二公休)

墾丁龍磐大草原

墾丁龍磐草原可以說是大家到墾丁的必訪景點了吧!編輯特別推薦可以在黃昏之際來訪,看著海平面被夕陽染紅有如畫一般的景色非常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台26線946號

2021屏東綵燈節|萬年溪踩燈節

今年的主題為「繁花盛艷」,以「花卉」為設計元素,沿著萬年溪上各式各樣的燈飾,從大型蓮藕、天鵝到插畫感的宇宙花卉圖都很值得一拍,路邊也有設置星光隧道,吃完晚餐來散步剛剛好。

(圖片來源 屏東縣政府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 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與建國路口

時間:即日起至3/1

2021屏東綵燈節|千禧公園

另外,屏東千禧公園裡最大的看點就是彩繪燈籠長廊,白天時五彩繽紛的燈籠掛成一條隧道,到了晚上點起燈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80-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即日起至3/1

 

最近天氣回暖大家是不適也開始規劃出遊行程了呢?別以屏東只能玩水,下次去屏東別忘了去看夜景再回家!

👉【精選】不說還以為在國外,國際級美景TOP10,屏東就是這麼厲害!

撰文編輯 #Jessieeee

#2021屏東綵燈節 #千禧公園 #墾丁龍磐大草原 #大武山觀景台 #宿天空 #屏東夜景 #屏東恆春溫泉公園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紫心樓 #萬年溪踩燈節 #賽嘉飛行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