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10間外帶甜點咖啡店,日系櫥窗、花叢中司康店,旅途來個中場休息

1 / 2

在城市之中淡淡的麵包香,大家每天經過的巷子內、轉角處,其實都隱身著不少特色小店,不仔細看還不一定會發現,卻能帶給平日繁忙生活中的一個喘息;又或是玩了一整天只想喝杯咖啡,吃個小點心,路邊的小櫥窗就能買得到~大家的咖啡廳清單裡絕對別少了外帶櫥窗小店,今天這九家就收藏起來,以後一一踩點吧!

台北|CAFE!N台北民權店

在疫情之下,CAFE!N打造全新旗艦店「台北民權店」,為了有不同過往的樣貌與體驗,還特別與全球知名咖啡品牌%ARABICA嵐山店的設計師回台聯手規劃。

(圖片來源 CAFE!N)

整體以純白色系打造,感覺起來非常的舒適整潔,座位區的設計也不再是對號入座的模式,而是有階梯式座位,讓整體空間更有彈性,一旁大面玻璃落地窗,當陽光灑進來時,擁有最自然的光線,可以盡情拍下各種美照,坐在窗邊時,還能欣賞城市街景。

(圖片來源 CAF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因為疫情關係,只提供外帶與外送呦,等疫情過後再來一睹它的風采吧!

Info.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時間:平日7:30~17:00 例假日8:00~17:00

 

 

台北|植物園烘焙甜點店 Albuca

從過去不定期的餐車形式到現在有固定的店面,植物園烘焙甜點店 Albuca已經累積了不少老饕顧客,轉角處的小窗口,立體的字母招牌,還有一整面牆的綠色植栽,讓人經過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一般一人份的小甜點之外,他們還推出盒裝甜點,純白紙盒外用真實的也片作為裝飾,非常適合拿來送人。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4號

時間:11:00-20:00 (週四公休)

台北|nabiis cycles & coffee

經過不仔細看還會讓人誤以為是單車用品店,在這家質感十足的腳踏車店中,窗戶上發光招牌寫著nabiis,那底下就是他們的咖啡吧台,品項不多卻每一杯都不馬乎,奶香、咖啡香都很濃郁,還能順便逛逛店裡的選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55巷36號

時間:13:00-19:00

台北|Ruby’s

位在國父紀念館的Ruby’s開在綠意盎然的浪漫花店中,透明櫥窗中除了專賣司康、胖餅乾,後面被花叢圍繞的景象浪漫氛圍爆棚,大家可以在Ruby’s的Instagram上先看好公布的每日品項再前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23號

時間:週二、三、五、六 15:00-19:00

台北|Copy Coffee

外觀有著日系極簡風的Copy Coffee位在一家影印店的旁邊,白色磁磚與木頭櫥窗相呼應,非常搶眼,以提供義式咖啡為主,有多種豆子可以選擇,是附近上班族每天的精神糧食,可愛的外觀也吸引不少人特地前來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85巷33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8:30-16:00

新竹|Lost in Zhubei外帶咖啡吧

外帶咖啡廳也能成為熱門打卡點~在人群亂的道路上,橘黃色的貨櫃屋佇立在城市叢林之中,裡面是一家咖啡廳,內部沒有座位,外面卻有磚塊堆砌而成的小小空地,讓你在繁忙的工作日有一片綠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二街126號

👉【新竹竹北咖啡廳】10間必收特色咖啡廳!老屋中藥行改造、洞穴咖啡屋,所有風格一網打盡

台中|陸丘甜室

從人氣排隊擺攤到台中西區美村路的外帶店,陸丘甜室藍白相間的小櫥窗位在小巷子內,他們最熱門的招牌商品是甜甜圈,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另外也有司康、餅乾等甜點,很適合買了之後到附近的草地上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2弄2號

時間:14:00-18:00

台南|ARA Coffee Co

ARA Coffee Co就位在台南必吃文章牛肉湯的附近,純白玻璃貨櫃屋非常容易注意到,地上也畫著公路感十足的指標,除了咖啡飲品,貨櫃裡面還販售自有周邊商品,在市區裡逛累了就還這裡買一杯涼的在繼續玩吧!

Info.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107巷7號旁貨櫃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週一~五  8:00-18:00 / 六、日 7:00-18:00

台南|THE YUAN

價格非常親民的THE YUAN,一樓的店面有少許的座位,可以稍微歇一下,除了選擇很多的自家烘培咖啡以外,特殊的極致黑可頌也是熱門商品,口感很酥脆而且還有內餡,來這裡的朋友別錯過啦!

Info.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13號

時間: 9:00~18:00 (公休日請見公告)

花蓮|Coffee Flash 快閃咖啡

雖然快閃咖啡位在不太起眼的巷子裡,可是卻是回訪率很高的店家,黑色水泥相間的外觀,窗上清楚分類咖啡的種類,從果香到溫潤口感通通有,就連最基本的美式,網友們也表示喝起來很有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花蓮市民國路80巷17號

時間:9:00-17:00

在匆忙的生活和旅行行程滿檔中,外帶咖啡廳、甜點店真的很直得造訪,給自己小小的喘息一下,喝杯咖啡再活力滿滿的出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buca #ARA Coffee Co #Coffee Flash #CopyCoffee #Lost in Zhubei #nabiis #Ruby’s #THE YUAN #台中美食 #台北美食 #台南美食 #外帶咖啡 #外帶甜點 #快閃咖啡 #有緣人咖啡 #植物園烘焙甜點店 #甜點櫥窗 #花蓮美食 #陸丘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