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竹7間郊區特色民宿,磚紅老屋、湖畔奢華景觀房,享受放鬆輕旅行

1 / 2

新竹市區除了有許多飯店、商旅可以當作住宿選擇,其實山區和郊區也有不少值得一住的住宿。以露營地為名的新竹山區,不僅僅是傳統的露營,奢華露營地甚至可以讓你住得比飯店舒適,一早起來就能呼吸新鮮空氣和雲海。這次編輯推薦的雖然不多,但各個都是精選中的精選,不知道就太可惜啦!

拾月山房

拾月山房是2020年底新開幕的旅宿,所以不論是裝潢、設備都非常的乾淨和新穎。也因著拾月山房就坐落在峨眉湖山林之中,所以來到這裡就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一般,給人一種舒適又寧靜的氛圍~

在這裡的每間房型都有大面的景觀窗,讓人可以在房間內依然可以感受到整片山林的美好,每間房間有都有專屬自己的小特色,像是有些房型就有自己的小庭院,有些則是有露臺,還有些是有景觀浴缸,大家可以再依照著自己的喜好來預訂房型囉~

而這裡除了有超讚的住宿懷境外,下午民宿主人來有提供好吃的下午茶給大家,所以若是早點辦理入住的朋友們,就可以享用美好的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每天早上也都會有手作健康無負擔的早餐給大家,到了晚餐民宿雖不是自己下廚,但也有和在地優質的餐館合作,大家可以再選擇喜歡的餐館去享用美食囉~

Info.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7鄰14寮21號

 

 

二泉湖畔咖啡

從照片看起來就像風景區的二泉湖畔咖啡,不只大面落地窗採光超好,每間房型為了保有良好的景觀,都設有對外窗,待在房間就能就能看見外面的水池與峨眉湖景連成一線,水面因風吹出漣漪的樣子超級療癒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寮21-6號

Migration 遷徙 l 咖啡&民宿

也是位在內灣老街裡的Migration遷徙咖啡&民宿,隱身在一排老宅之中,保留了大部分老屋的結構及裝飾,有點破舊感的藍色油漆,讓民宿搖身一變成台式復古風,民宿裡的四處都有壁畫和精心擺飾,非常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和平街18號

丘上行館

原為景觀莊園的丘上行館,距離竹東市區大約車程20分鐘,雖然腹地不大,但被山林包圍的小木屋,外面還有草皮、花園,很適合放空,到了春季還會有螢火蟲出沒,走出房門就能看見螢火蟲,想要訂到這個時段,手腳可是要加快呢!

另外,菓風麥芽工房也很值得一起造訪,有預計要在此用餐的朋友可以提前預訂喔!

(圖片來源 丘上行館 官方臉書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市竹東鎮瑞峰里四鄰96號

魯壁一家人 Yusuladi

手作感十足的魯壁一家人,位於新竹山上,除了舒適的自然環景和高山景觀,民宿內深受觀光客喜愛的水管屋非常具有特色,圓柱形的房型彷彿就像真住在水管裡一樣。

民宿內所有東西都由屋主一家人親手打造,處處可以看見家的元素,手工麵包也是這裡的熱門產品,有入住的話別忘了試試!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一鄰六號

拾階莊園

想要體驗露營的樂趣,又不想擔心刮風雨淋、克難的洗澡,露營車內不但很溫暖,又有舒舒服服床可以睡!而且拾階莊園裡頭綠意盎然,不但有很多大樹能乘涼,還有規劃大草地和沙坑、溜滑梯,很適合大人帶小孩去體驗露營、親近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33

天闊露營區

位於海拔1200公尺的天闊露營區,彷彿就身在天空雲霧之中,無邊無際的山巒非常療癒人心,如果沒有露營配備也沒有關係,蒙古包營位所有露營裝備都幫你準備好,輕鬆就可以睡得舒舒服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羅山2418號

 

 

6號花園露營區

相信大家在IG上已經被許多美照生火過了,一直以來都是打卡熱門景點的6號花園,綠意盎然的玻璃屋外觀彷彿就身在森林之中,帶有莊園風格的花園擺設。除了用餐以外同時還是露營區,讓你還原住在森林裡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關西六福莊 Leofoo Resort Guanshi

不能飛非洲跟長頸鹿、斑馬住在一起也沒關係!六福莊在飯店房間內就能看到長頸鹿們在中間四處走動,走到陽台上的棧道也能和牠們互動玩耍。另外,這裡跟狐獴零距離互動的體驗也是熱門活動,不過記得一定要提早預約以免撲空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60號

活動體驗預約專線:03-547-5365 # 2951、2952

 

想不到新竹還隱藏了那麼多特色民宿和露營地吧!想要看景、吃美食通通都沒問題,就算什麼都不做待在民宿也很愜意。

👉【7間新竹住宿推薦】市區優質旅宿清單,來玩住這準沒錯!

👉【新竹】小資約會一日遊提案,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gration #丘上行館 #二泉湖畔咖啡 #拾階莊園 #斑比跳跳 #斑比跳跳 x 愛露營 #新竹 #新竹住宿 #新竹民宿 #新竹郊區 #新竹郊區特色民宿 #新竹露營 #遷徙咖啡&民宿 #魯壁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