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春節連假攻略,蔚藍海岸、特色美食,居然還有夢想中的無邊際泳池?住這裡三天兩夜都不夠啊!

1 / 1

必去的打卡景點又多一個了!這次是有著「四季如春」美麗特色的南國之境,放眼望去是遼闊的海岸線,從海灘、美食到絕美飯店通通都有,根本就是為我們女孩打造好拍、好玩、好吃的打卡點呢!往返墾丁台 26 縣的路上,形狀像是UFO 的醒目地標——「墾丁 H 會館」,相信不少人只要看到H會館就會知道,我們抵達「南國之境」了,趕快收行李,這週末直接出發囉!

必去打卡景點就在這,讓你輕鬆拍出無敵美照,一定要來玩一波吧~

想要趕走疲憊、徹底放鬆身心,來這就對了!這個秋冬非常適合來規劃一場紓壓的度假之旅,鼠年後讓自己開開心心地進入新的一年呦~在美麗的山林風景環抱中的「墾丁 H 會館」,就像秘境一般,給自己三天兩夜享受著每天被大海喚醒的日子,是不是很療癒啊?無法抵抗的海天一線美景,讓你馬上忘記繁忙的生活節奏,就像施展魔法般的把煩惱帶走。

全飯店最療癒的陽台景觀就藏在125 間客房裡,因為每間都有面海大陽台!!一入住就能馬上找回好心情,負能量通通掰掰,超值得在這開啟你美好的一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除了零死角的景觀視野外,還有獨特的透光長廊!真的是為仙女打造的完美拍美照地點唷,俯視著腳下綿延的公路和浪花,就能獨自享受蔚藍神秘的海景~今年必拍景點就在這,絕對讓你拍出無敵美照,快衝阿!

還有還有~絕美無邊際泳池,一眼看過去就是美麗無際的海岸,你可以在這裡一邊欣賞無敵海景,一邊玩水,體驗你獨自的完美時光。這座無邊際泳池絕對是佔滿記憶體的美照打卡點,讓你的IG默默增加追蹤者,難怪是KOL最喜歡住的飯店!這裡真的是一生必住的地方啊~

網美下午茶絕不能錯過,蔚藍海景配上精緻美食讓心情瞬間變好~

水水們!「墾丁 H 會館」知名地標UFO下午茶絕對是最Chill度假第一選擇呀!獨特360度的環景設計,讓你舒適享受美麗夕陽與公路台 26 線的海景。除了超讚的欣賞地點外,著名的 High tea 英式下午茶也是來訪 H 會館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精緻午茶甜點饗宴,把湛藍的無敵海景盡收眼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式下午茶」只要NT$500+10% 就能享受你夢幻的下午茶時光,這麼划算還不趕快?

不管是美麗風景或特色美食這裡通通都有,「秘境海景鐵板燒」是屏東最美的海景鐵板燒,由主廚特別款待的精緻套餐!平日為了生活打拼,到度假時間何不來墾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這一味只有老饕才知道,讓視覺味覺一起刺激你的味蕾。

 

UFO LOUNGE

營業時間:11:3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席專線: 08-8771888 分機 8551

想要預約午茶趕快點我啦~

 

墾丁 H 會館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 60 號

訂房專線:07-877-1888

 

更多關於墾丁 H 會館可以到官網看唷>>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到官方FBIG看更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