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咖啡廳TOP9】採完草莓就來喝咖啡吃甜點,隱藏版口袋名單一次列給你

1 / 2

現在的咖啡廳越開越多也越來越有特色,到某個地區旅遊時就會想找當地的咖啡廳,待一個下午好好放鬆休息一下。而有山城之稱的苗栗,被大片山林圍繞,視覺景觀非常遼闊,冬天時也有很多人都會到泰安泡溫泉大湖採草莓或是老街吃吃美食。這次編輯幫你安排一個不同的行程,打卡編整理出苗栗人氣咖啡廳清單,下次去玩就來喝喝咖啡吧!

鹿角Café

鹿角Café是一輛公車改造而成的植栽咖啡廳,車內佈置了許多多肉植物、香草植物,還有擺放許多小鹿作為裝飾品,在車內可以邊享受咖啡、甜點。

當你走出咖啡廳,外頭還有用帷幕當成的小帳棚,一樣是吸睛又好拍,也因為鹿角Café是位在「不遠露營度假山莊」內,所以一旁還有小木屋、哈比屋、水管屋,各種可愛造型的房子,讓人一次拍的夠。

若是喜愛露營的你,也很推薦來此,就能有各種的房型做挑選喲!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道路潭九鄰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

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是由老宅改建而成,風格走純樸古早風,裡面的傢俱也都使用老物件,窗邊採用大片落地窗,讓外面的光線透進來,店內整體感覺起來更明亮寬敞。

而這家其實是苗栗另一家咖啡廳的二店,一店則是轉轉咖啡,兩間店風格不同,兩間都很推薦去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市恭敬里華岡24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Pergram Coffee

這家Pergram Coffee交通非常方便,距離苗栗車站步行只要5分鐘的距離,店裡的風格有英式復古風,用大量的墨綠色係,與木頭拼接,低調又不失格調。而店裡的招牌是肉桂捲,喜歡肉桂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這一家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10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屋咖人 Vug Ka Ngin

屋咖人的意思是客家話家裡人,這家店的老闆是一位年輕女生,他原本在台中生活,後來回到自己家鄉苗栗開了一家咖啡廳,因為這一家店凝聚了家人的心,店裡採用大量木棧板設計,桌椅通通都是用木棧板製成,很有特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尖山里中華路53巷1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公休)

 

 

重成商號

路過可能會讓你一不小心就錯過的重成商號,外觀完全保留老宅的樣貌,裡頭簡單的翻新,老屋控絕對不能錯過!店家的一樓是老闆家人開的雜貨店,二樓才是咖啡廳,店內裝潢的顏色較為活潑鮮艷,還有一小塊區域有用花磁磚,保留傳統與現代的結合,舒服的氛圍讓人想要待上一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海寶里網絃5鄰56-1號

營業時間:13:00-19:00(週三公休)

👉【苗栗通霄一日遊】浪漫落日大道、日式車站和神社,山海線景點一次收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oCoffee景觀咖啡廳

DooCoffee是景觀咖啡廳以外同時也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很歡迎大家的毛寶貝來用餐,店裡也有小狗與鵝,可以跟牠們一起玩。除了可以帶寵物來之外,最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玻璃屋,適合拍照,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都有不同的風情喔!

Info.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北河2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轉 ZON ZON

轉轉咖啡就是Mountaintown Coffee Roasters的一店,兩家店走路距離不超過10分鐘。較為不同的是,轉轉咖啡裡有庭院與小池塘,像置身於日式庭院中。而店裡同時也是咖啡烘焙工作室,咖啡豆都是由老闆親自烘焙的,下午來杯咖啡再搭配一塊蛋糕真是太幸福啦!

Info.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尖山村尖山245-13號

營業時間:13:00-18:00(不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時光咖啡

是不是以為三義只有老街啊?隱藏在山城的童話小木屋漫時光咖啡,外觀是歐風建築,彷彿踏進森林裡小矮人的房子,店門口有一大片綠色草皮,可以在勝興車站玩完後,再到這裡坐著休息一下喔!

Info.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9之5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五13:30-17:00 假日11:30-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樹的家 咖啡 民宿

「小樹的家」結合了民宿與咖啡廳,老闆非常厲害他有SCA咖啡師認證,除了有一般的咖啡之外,還有老闆的特調咖啡,民宿的風格採用純白色系,晴天時與藍天互相照映十分唯美,如果有想要到苗栗待上一晚可以選擇這一家喔!

Info.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福興村中山路130-1號

 

看完這幾間咖啡廳,是不是覺得苗栗的咖啡廳也不輸給台北了!下次到苗栗時絕對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2023草莓季】全台8家採草莓園區推薦!哪裡可以採草莓?價格、交通都整理好啦

👉苗栗大湖一日遊景點TOP11推薦!除了採草莓,賞雲海、湖景景觀住宿通通有

👉【苗栗】三義一日遊必踩景點TOP9!從日系小鎮到歐式古堡,私房秘境都在這

👉最新精選,苗栗必買伴手禮TOP6,來苗栗不能錯過!

撰文編輯#山哥

#DooCoffee景觀咖啡廳 #MountaintownCoffeeRoasters #PergramCoffee #咖啡 #咖啡廳 #小樹的家咖啡民宿 #屋咖人VugKaNgin #漫時光咖啡 #甜點 #苗栗咖啡廳 #苗栗景點 #轉轉ZONZON #重成商號 #鹿角Caf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