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一日遊】浪漫落日大道、日式車站和神社,山海線景點一次收齊

1 / 2

苗栗不只有客家庄、採草莓!除了三義南庄等熱門旅遊地區,通霄鎮也很適合來個一日遊~苗栗通霄景點有日治時期留下的火車站、神社,神似動畫灌籃高手的平交道場景、寬闊無際的無敵海景,還有適合親子同遊的飛牛牧場,非常適合週末、連假帶著一家大小來趟苗栗走春一日遊

延伸閱讀👉最新精選,苗栗必買伴手禮TOP6,來苗栗不能錯過!

 

苗栗通霄景點推薦1:飛牛牧場

苗栗人氣最高的牧場,飛牛牧場創立逾40年,面積達50公頃,以可愛的乳牛為招牌,提供一系列體驗活動,例如擠牛奶、餵食牛隻和羊咩咩、冰淇淋與雞蛋糕DIY,還有寬闊的大草原、森林遊具區,可以野餐、讓小孩盡情奔跑玩耍,累了餓了可以品嚐園區內美味的乳製品點心或風味餐,是很適合家庭造訪的親子景點。

除了常見的牧場體驗活動,飛牛牧場也有規劃客房住宿與露營區,供遠訪的遊客住宿休息,更從容輕鬆地玩遍飛牛牧場。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營業時間:0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通霄景點推薦2:新埔車站

從日治時代保留至今的新埔車站,是擁有近百年歷史的日式和風木造老車站,同時也是西部距離海岸線最近的一個車站,陳舊斑駁卻也因充滿濃濃復古懷舊感,因此吸引了軌道迷、遊客前往取景打卡。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3578鄰5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通霄景點推薦3:通霄神社

位在虎頭山公園半山腰,興建於日治時期的通霄神社有著80多年歷史,是台灣少數保存較完整的神社,鳥居、參拜道、拜殿、石燈籠等日式神社建築均被完整保留下來。雖拜殿外觀已改為閩南建築式樣,參拜道兩旁綠蔭青蔥,很推薦建築迷朝聖。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虎頭山公園

 

 

苗栗通霄景點推薦4:苗栗秘境 通往大海的鐵道

藍天、大海、筆直的公路,與動畫《灌籃高手》場景有幾分相似,但更像是台東太麻里近年爆紅的景點金剛大道和金崙高架橋,絕美的天海一色海景,站在路上有種沿著公路就能直通大海的感覺,難得的景象讓該公路一開通便迅速爆紅,成為打卡新地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導航 苗栗漢洋工業 即可抵達

 

 

苗栗通霄景點推薦5:濱海平交道

想看知名動畫《灌籃高手》經典場景不必飛日本,濱海平交道與櫻木花道平交道的相似度可說是逼近百分之百,火車、平交道、大海、海平線,就差晴子在平交道另一頭揮手啊!如果幸運遇到火車經過,拍起來更加生動,完美復刻。但也要提醒大家,拍照時也要注意車輛來往的個人安全哦!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中山路58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通霄景點推薦6:心形公路

位於新埔里通往嶺頂福德祠的道路蜿蜒崎嶇,但由高處往下看,巨大的愛心映入眼簾,景致一曝光,馬上成為當地浪漫的打卡新景點,加上周邊視野寬闊,幾乎無遮蔽物,能遠眺新埔海邊美景,到這裡欣賞浪漫夕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新埔路

 

 

苗栗通霄景點推薦7:通霄落日大道

銜接台1線的新埔聯絡道,筆直的公路上,有著絕美的海景,通車後便吸引不少攝影迷、網美踩點拍照,讓景點在IG上迅速爆紅,尤其是傍晚夕陽西下時,落日正面對著馬路,餘暉倒映在海面上,畫面美如畫一般,令人屏息。但大家也要注意安全跟守法,千萬別為了拍照站到大馬路中間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台1線西濱新埔聯絡道

 

到日本神社拍攝偽出國照,再到落日大道欣賞夕陽餘暉,入住飛牛牧場,等待早晨睡醒後與可愛動物們的近距離接觸。看了這麼多貼近大自然的風光景致,是不是該安排一趟苗栗一日遊呢?

延伸閱讀👉苗栗8處夢幻系祕境,帶著相機、挑個好天氣,來去拍到手抽筋

延伸閱讀👉【苗栗泰安二日遊】Top10熱門景點行程推薦,吃喝玩樂住通通幫你安排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中部打卡 #心形公路 #新埔車站 #波波打卡 #濱海平交道 #苗栗 #苗栗景點 #苗栗秘境 通往大海的鐵道 #苗栗通霄 #通霄 #通霄神社 #通霄落日大道 #飛牛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