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不只有迪化街!2024台北年貨大街推薦:7大商圈&夜市,這些地方也超有年味

1 / 2

打卡編特別為大家準備了2024最新台北年貨大街懶人包!隆咚鏘咚鏘上街去拜年,剛跨完2024年,馬上將迎接農曆新年,褪去了聖誕節的裝飾,台北街頭慢慢地換上了熱鬧的紅色年味!不少地方都開始販售紅包、春聯了,但千萬不要忘記過年最重要的年貨們!過年前記得來走一趟啊!

 

2024台北年貨大街:大稻埕迪化街

(必去推薦:★★★★★)

今年的大稻埕年貨大街在2024/1/26(五)– 2024/2/8(四)共14天舉辦,每到農曆過年前,台北最熱鬧的街道非迪化街莫屬,大稻埕早期就是專門從事貿易活動的地方,雖然現在已經不是貿易重鎮,但歷史留下的痕跡還是非常直得欣賞,平常可以來這邊看看古蹟、買買布料、拜拜月老。

但每到年節期間,大稻埕就會搖身一變成為最熱鬧的年貨大街,各式各樣的春聯、糖果、餅乾、年貨、干貨、藥材、茶葉這裡通通有,過年一定要來這邊大採購順便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台北年貨大街:南門市場

(必去推薦:★★★★)

說到採買年菜,不少台北人一定會提到位於中正紀念堂站的南門市場,這裡外觀看似沒什麼,其實裡面暗藏了許多傳統美味,各式各樣的南北乾貨在這裡都能採買得到!從臘肉、烏魚子到金華火腿、東坡肉、松糕、心太軟、紅豆年糕,通通一應俱全,來這邊走一趟包準年夜飯整個超澎湃!

Info.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臺灣年味在台北

(必去推薦:★★★★★)

因應龍年到來,「2024台灣年味在台北」以「年貨一條龍」為主題,串聯台北市七大商圈,讓民眾輕鬆採買年貨,不妨一起加入置辦年貨的行列,感受台北的新年氛圍,再搭配台北燈節活動,讓整個年節氣氛更為活絡,串連了迪化商圈、華陰街商圈、台北後站商圈、寧夏夜市、台北地下街等,共九處商圈一同共襄盛舉!

台北年貨大街:

(必去推薦:★★★★)

台北地下街

寧夏夜市

台北後火車站 華陰街商圈

艋舺夜市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年貨大街

台北也是有好地方可以辦年貨的,這幾個地方快點筆記收藏好,改天就揪爸爸媽媽一起來買年貨吧!

 

延伸閱讀

👉【萬華艋舺】龍山寺拍照景點推薦TOP11,歷史建築、米其林美食一網打盡!

👉【北北基+宜蘭】2024走春行程提案TOP16!現代創新市場、雙北燈會展開,免煩惱沒地方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高雄2024「冬日遊樂園」活動開跑,黃色小鴨十週年重磅回歸!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funfun

#南港軟體工業園區二期年貨大街 #南門市場 #台北地下街 #台北年貨大街 #台北後火車站 #大稻埕 #大稻埕年貨大街 #寧夏夜市 #年貨大街 #艋舺夜市 #華陰街商圈 #迪化街 #迪化街年貨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