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不只有橙香森林~夢幻的採果季又來了!快到台版濟州島來場浪漫約會吧

1 / 1

今年的採橘時節又到啦~每年的12月到2月正值採收季,採收下來的橘子飽滿又有水份。除了身為景觀餐廳的橙香森林,編輯還精選了另一間位在新竹的特色農場,讓大家體驗採果樂趣,不妨可以趁著週末來個輕旅行,或是利用週末或是連假帶家人一起來出遊、野餐都超適合!

 

桔滿緣休閒農場

位在新竹的桔滿緣休閒農場,是住家農場混合的休閒農場,橘子園規劃得非常井然有序,一眼望過去一顆顆排排站的橘子樹,超級療癒~還真的有種非到韓國濟州島的錯覺。

這裡種植的橘子品種有很多種,會隨值季節變換,目前是以佛利蒙為主要品種,採收時也可以詢問現場工作人員技巧,不用擔心不小心採壞。而且在這採果還能邊採邊吃,不過編輯提醒大家~記得果皮和垃圾不落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寶山鄉新珊路269巷3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預約專線:0919 721 581

👉【新竹】小資約會一日遊提案,沙丘秘境、避暑森林,百元也能玩整天

👉拜拜完來吃一波!精選新竹城隍廟10間必吃美食,有吃有保佑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橙香森林

位在苗栗的橙香森林不但擁有廣大的柑橘園,可以讓大家盡情採果,橘子隧道裡黃澄澄一片,背景一顆顆的橘子超級可愛,照片不說還真的有身在韓國的錯覺。

在橘園中漫步,瀰漫著淡淡柑橘清香,隨意的在草地一角坐下來拍照也都很有氣氛,不論是跟另一半還是姐妹來都能有不同的體驗。

全透明玻璃屋的景觀餐廳能夠遠眺明德水庫與美麗山景,另外,園區裡頭共有700坪的大草原、盪鞦韆、山丘上還多了一個花朵的天空之門等造景可以拍照打卡。

100元門票可全額折抵餐點或是採果兩斤,CP值真的蠻高的,採下來的橘子,就算自己吃不完,拿來送禮也很有誠意,近期還沒有規劃的你,來苗栗走一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6號

門票:$100,可全額折抵餐點或是採果兩斤。

營業時間:9:00-18:00(週二公休)

預約專線:(037)-251496

👉【特搜】全台4處觀光果園:歐洲莊園、葡萄隧道能吃又好拍,夏天採果也能這麼好玩

👉苗栗8處夢幻系祕境,帶著相機、挑個好天氣,來去拍到手抽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ieeee

#台版濟州島 #採橘 #新竹 #新竹景點 #柑橘園 #桔滿緣休閒農場 #橘子 #橘子園 #橙香森林 #苗栗 #苗栗景點 #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