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選全台情侶最愛的IG打卡地標!決定要拉著男友,直接衝去拍一波

又發現好可愛的牆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如果你也想跟姊妹、男友留下美美的合照,一定要把這篇文章好好筆記!

【推薦閱讀】

拜拜攻略大解密!全台九間愛情、財運必拜廟宇看這邊,拜完好運通通來

許下全新的2019!全台定情教堂熱搜,在新的一年大聲說「Yes, I Do!」

 

#ParkU

這個地方非常奇妙,設計團隊的理念,就是要把閒置空間轉換成當地居民的遊樂場域,現在也真的成為能紓壓、放空的好地方,而且拍照起來又特別可愛,早就成為IG打卡拍照的新寵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如果把都市中零碎的空間好好利用,也能成為很不錯的休憩場所,正門口的紅色雨傘,雖然小小的,但拍照起來特別有感覺。

info.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04巷16號

 

 

#三義民宿 峯州小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棟小木屋的設計,猶如置身童話故事中的村莊中,尋找著命運中的白馬王子。如果只看照片,真的不知道原來三義民宿 峯州小屋是一間民宿來著!

民宿提供一般套房及大通舖選擇,而最具特色的打卡地點就是在當中的「莫內秘密花園」。隱藏於森林中的白教堂,充滿著歐洲浪漫氣息,若穿著婚紗,與未婚夫一同踏入這裡,進入人生另一階段,絕對是許多女孩們的夢想情節!

另外,週邊也有不少三義知名的旅遊景點,如勝興火車站及龍騰斷橋等,下次如要跟另一半來個甜蜜度假之旅,不妨可以來這走走拍照,說不定男友直接就在這跟你求婚呢~(笑)

info.

地址:367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6-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三義交流道下→左轉經西湖渡假村門口的方向→延著苗51之一線直走→往龍騰斷橋的方向過中山橋左轉往勝興車站方向即可抵達。

 

#沙鹿夢想街

這裡原本是靜宜大學側門的美食街,最近經過規劃後,搖身一變,成為了超可愛的拍照景點,鐵門上的「天使翅膀」以桃色、紫色和粉色作暈染,夢幻指數完全爆表!

除此之外,大家最愛的莫過於草皮上的巨型愛心鞦韆,吸睛程度也是100分!另外廢棄公車、籃球背景和藍色貨櫃也是大家必打卡踩點,提醒大家記得要準備好記憶體才去啊(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超可愛的公車,未來將規劃成早餐店,貨櫃後方也有會有新的酒吧開幕唷~

info.

地址:433台中市沙鹿區晉文路3巷21號

靜宜大學側門,開車轉入晉文路要準備停車。p.s進入園區後可能會有點悶熱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rkup #台中 #台北 #台灣 #峯州小屋 #打卡 #打卡景點 #打卡精選 #沙鹿夢想街 #波波打卡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