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好萊塢電影場景!編輯推薦週末好去處:走進童話故事村莊,拿起魔法棒冒險吧!

1 / 1

好想出國玩!好想出國玩!好想出國玩!不是因為重要才說三次,真的是因為好想出國玩啊~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手頭稍微有點緊,還沒辦法立即出發到國外,就先在台灣來趟國內旅行,以下幾個踩點都有種國外的fu,如果偷偷把地點標在國外,好像真的可以騙一下大家!?

 

【苗栗】

#Sud Vista 蘇維拉莊園

光聽名字就覺得非常浪漫,這裏是家餐廳也有提供住宿,先來說說餐廳的部分,餐點走得不是平價路線,以異國風料理為主,雖然價位偏高,但算是精緻也還不錯吃,重頭戲就是餐廳的環境啦!戶外的座位算是很多,而且大部份的位置,背後就是直接是無敵的山景,南庄蘇維拉莊園的民宿,有點鄉村風格,整個氛圍相當溫馨,像是住進充滿原木香氣的小木屋,除了山景讓人放鬆,晚上的星空夜景也超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入園門票200

優待票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TE • 紳士茶飲

台中好店真的一家接著一家開,除了逢甲商圈外,大家也很喜歡到一中商圈逛逛,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在益民商圈,相較於前兩個商圈,雖然沒那麼熱鬧,但多了幾分悠閒的感覺,紳士茶飲的店門口就非常吸引人,網友們拍了好多美美的照片,乍看之下,真的以為是在英國的街頭拍攝的,這家不但店外有超認真的英倫風格,店內也有哈利波特裡面才有的整面書牆,店裏以各式復古精緻的小物妝點。飲料部分選擇很多咖啡、紅茶、冰沙到烏龍都有,內用價位較高,尖峰時間會限時90分鐘,外帶價位稍微便宜,但我就是衝著這家店去的呀!一定要內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價位:50~95元

公休日:週一、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南 ]

#米拉貝爾台南府前店

應該沒有女孩不愛Tiffany藍的吧?這顏色實在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編輯自己初次看到這張照片時,完全不敢相信它在台南,別再說台南只有老宅了,像這樣夢幻咖啡廳也不能錯過啊,店內有兩層樓,個人吧台座、多人散座、開放式包廂、獨立包廂等每個空間都非常夢幻,尤其一樓的花房真的超漂亮,餐點有提供各式簡餐、火鍋、義大利麵和燉飯等,特別要推薦一下鐵鍋鮮果熱鬆餅,熱蛋糕的口感相當少女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8;30~21:00

 

 

#新營美術園區

彩虹景點現在非常火,台南的朋友可以出發拍照了,彩虹隧道跟京都有幾分神似,取好角度就能拍出無限延伸的感覺,導航可以定位在『新民國小』或是從『新營文化中心』旁邊步道直走大約要走10來分鐘就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 宜蘭 ]

#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十大婚禮地點這裏就是其中一個啦!水中教堂絕對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夢幻景點吧,雖然還沒有當適婚年齡,但是絕對會考慮來這裡住宿,拍出來的畫面像極了關島,不用出國就能有這樣的景致,可以馬上買車票到宜蘭了~

 

info.

住宿價位:3500~4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國玩其實也是一種心境而已,帶著悠閒放鬆的心,就算不出國玩,也絕對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假期的!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中 #台南 #台灣 #打卡 #打卡精選 #新營美術園區 #波波打卡 #紳士茶飲 #苗栗 #蘇維拉莊園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