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節暢玩攻略!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開賣日期公佈

1 / 2

位於南台灣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肯定是大家小時候戶外教學的必去景點之一!而裡頭的企鵝也一直是動物園或海生館裡的明星動物,以往我們都只能透過玻璃觀看企鵝走路、游泳等,現在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企鵝生活的習性,進而保護、愛護動物等教育意義,不僅推出「我與企鵝的0.1毫米」餵食體驗,今年春節配合藍鯨骨骼展示,同步推出全新沉浸式「鯨豚之洋」大洋池投影!彷彿置身浩瀚大洋間,與這些海中精靈一同優游共舞,感受牠們帶來的震撼之美!

 

屏東海生館|我與企鵝的0.1毫米

屏東海生館超人氣的熱門展「我與企鵝的0.1毫米」再度回歸!在2021年2月推出全台第一個企鵝飼育照護體驗大獲好評,場場沉浸式企鵝餵食體驗開賣都秒殺。每年2-6月的企鵝飼育照護體驗即日起也已經開放報名,喜歡企鵝的你,絕不能錯過能親手拿餌料餵食超萌的企鵝的特別體驗!

(圖片來源KLOOK官方提供)

 

「我與企鵝的0.1毫米」讓民眾有機會深度了解企鵝的各項知識、近距離餵食企鵝,這樣難得的經驗開放給大家參與!屏東海生館的企鵝展示缸中共飼育了四種不同種的企鵝,包含阿德利企鵝、馬可羅尼企鵝、巴布亞企鵝、頰帶企鵝等,每種的外型都不一樣,參加活動的朋友可以非常近距離觀賞他們的樣貌並且餵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個體驗每日的限額非常少, 一天僅兩個場次,一場只能4位民眾參與(2~6月期間每日最多8位遊客入場),以不影響企鵝生態為最高原則。內容包括近距離觀察企鵝,親身感受企鵝原棲息地南極的氣候生態,更能充當企鵝飼育員,親手拿起餌料餵食企鵝。

(圖片來源KLOOK官方提供)

⚠️體驗民眾進入特定區域須穿上防護衣、手套、護目鏡、口罩等裝置,並進行鞋底消毒作業,體驗時不可攜帶手機、相機進缸內,現場將有專人協助拍攝紀錄,全程由企鵝專屬飼育人員陪同引導進行體驗活動,不可擅自行動或脫隊,共同維護良好企鵝生活環境。

除了餵食體驗和解說外,現場也將首次開放企鵝飼育後場,導覽飼育照護相關器具如鵝卵石、孵蛋箱、企鵝餌料等養育設備,分享飼養企鵝的經驗,不只能讓你留下與企鵝親密接觸的難忘回憶,更具深層教育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來之後也可以逛逛這裡的企鵝商店,超多海洋生物周邊讓挑任選~

館內的餐廳也有推出限定的企鵝套餐,超卡哇以的企鵝包子真的是捨不得吃啊!

體驗完「我與企鵝的0.1毫米」也別忘了好好的參觀其他館區喔!特別推薦海底隧道,可以看到超翺游在隧道中的各種魚類,還有超親人的小白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海生館|夜宿海生館

一向秉持著知海、親海進而愛海的屏東海生館,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多種體驗活動。其中被列為一生必體驗一次的夢幻清單—「夜宿海生館」活動,發展至今已有三大展館七個就寢區域,選擇每個館別都有不同的行程,讓遊客可以體驗各種樣貌的海洋生態。除此之外,不管是在搖曳月光下看著魚群悠遊、跟著可愛呆萌企鵝一同進入夢鄉、或是與另一半沐浴在穿透巨藻林的悠悠晨光中醒來,都是收藏於每位旅客心中的珍貴回憶。

屏東海生館|巨鯨之路

2024全新推出的常設展《巨鯨之路》藍鯨骨骼標本展在近10公尺高的空中,呈現著20公尺長的藍鯨骨骼身軀下潛姿態,而落地展示的頭骨原件更超過4公尺大小。最為人熟知的地標「鯨魚親水廣場」則矗立著大翅鯨與抹香鯨等鯨豚類。這些展區讓遊客直面感受最真實的震撼,潛入海洋無窮無盡的遼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與企鵝的0.1毫米

活動日期:2024.2月份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屏東】兩天一夜懶人包,出發國境之南,來趟充滿異國風情的輕旅行吧

👉一起來 Under The Sea , 台灣TOP4人氣海生館,居然能跟小白鯨睡覺

撰文編輯 #大耳朵精靈

#企鵝 #夜宿海生館 #屏東海生館 #我與企鵝的0.1毫米 #我與企鵝的01毫米 #海生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