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咖啡廳推薦】不只鹿篙咖啡莊園、蠻荒咖啡!8間人氣必訪質感店家一次列給你

1 / 2

南投人氣咖啡廳有在你的口袋名單裡嗎?南投是台灣唯一沒有靠海的縣市,除了有日月潭合歡山等等自然景觀之外,還深藏了很多IG熱門打卡咖啡廳,有純白系的咖啡館,或是在四周圍繞在山林中的咖啡廳,通通都有~有機會到南投玩一定要把這幾間咖啡廳列進行程裡,現在就趕快來看看吧!

 

Desolatecoffee/蠻荒咖啡

從外觀看非常有質感的蠻荒咖啡,用木板圍繞著建築外觀,裡面用玻璃以及白色鋼架組成,讓光線可以透進咖啡廳裡,室內空間很大一共有三層樓,一樓提供給客人用餐,二樓以及地下室只讓大家參觀拍照,採光很好可以很悠閒喝咖啡拍拍漂亮的照片。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鹿篙咖啡莊園

隱藏在南投茶田中的鹿篙咖啡莊園,位在魚池鄉,而這裡是台灣適合種植茶葉的地方,雖然這間鹿篙是以咖啡聞名,但周圍的梯田茶園也是吸引人的一大特色!為台灣農林的新品牌。建築外觀為工業風結合大片落地窗,讓外面的景色也融合在一起,可以很舒舒服服的享用咖啡,是一大享受呢!

Info.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6號

👉原來日月潭這麼美!跟著編輯的腳步遊潭去,吃的住的玩的都幫你整理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茶 STEAM

隱茶茶館擁有50多年歷史建築的老房,建築物充滿日式風格,搭配山景與湖景,每一個角度、畫面都很迷人,店內提供各式茶類以及小點,可以一邊品茶一邊欣賞湖景。在冬季到訪的話,還能欣賞到湖畔的落羽松,吃飽也可以到附近老街走走晃晃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01號

 

 

丘山茶

中興新村原先是座古老的眷村,後來翻新改造讓許多青年來駐進,而丘山茶是利用裡頭的老屋改造,保留建築原始構造,裡面採用木造桌椅,讓老屋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而這一間很特別的是它主要是以茶類為主,每一桌都有一個電熱壺,可以享受泡茶的樂趣,逛完附近的店家可以來這裡喝喝茶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光明一路38號

 

 

六千金six sisters cafe

咖啡廳的裝潢跟店名一樣高雅,唯美的建築外觀,室內的裝潢也很有質感,一進門會先看到露天的座位,而裡面用湖水綠以及白色,再加上木質感的傢俱點綴,現代又帶點復古,很有時尚氛圍,每一個小細節都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店裡的餐點也很豐富,從早午餐、手沖咖啡到甜點通通有,難得來到這裡一定要點好點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130號

 

 

涼涼食茶

南投也有歐式咖啡廳!這間涼涼食茶一進去就會發現裡頭處處有植栽,共有兩層樓,有室內的花園也有戶外日光區,裡面的裝潢很歐式風,搭配上滿滿的熱帶植物,不能出國也能在這感受東南亞的氣氛,光是在店裡就可以殺光手機記憶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742之1號

 

 

蒙塔尼甜點

專賣法式手作蛋糕的「蒙塔尼甜點」,位在清境的老英格蘭莊園上方,因為在山谷的邊境可以眺望對岸的山巒,擁有絕佳的景色。

庭院鋪滿了地磚,咖啡廳外觀風格是歐式小木屋,讓人有種置身於到瑞士的錯覺~店家的老闆曾特地到日本學甜點,之後便回到自己的家鄉開一間蛋糕店,法式甜點為店家的招牌,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壽亭巷20-1號

 

每一間的咖啡廳都很有特色,有機會來到南投一定要把這幾間安排進去,好好享受一下!

 

竹山 土虱Kapithian

「竹山 土虱Kapithian」光聽名字感覺起來非常的道地,咖啡廳位置也選擇在竹山菜市場旁邊,遊兩位年輕姐妹一起來經營,外觀看似一間不起眼的民宅,但裡面融合傳統花磁磚配上一些木質傢俱,以及榻榻米,整個氛圍很溫暖樸實,很有人情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三段1056號

 

 

👉好山好水景點玩不完!精選7個南投景點,讓打卡編帶你玩一趟不一樣的南投

👉【南投】草屯8個人氣景點!文藝美術館到絕美山景步道,一日遊攻略就在這

撰文編輯 #山哥

#Desolatecoffee/蠻荒咖啡 #丘山茶 #六千金sixsisterscafe #南投 #南投咖啡廳 #南投咖啡廳推薦 #南投景點 #南投美食 #咖啡廳 #涼涼食茶 #竹山土虱Kapithian #蒙塔尼甜點 #蠻荒咖啡 #隱茶STEAM #鹿篙咖啡莊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