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野餐草原總整理;選一個清爽的下午,享受悠閒立刻揪姐妹去野餐~

1 / 1

邀請最親密的朋友、選一塊草地就地而坐,就算什麼都不做也讓人覺得好幸福~近幾年台灣開始掀起一陣野餐風潮,野餐確實很不錯,比起待在某間餐廳裡,野餐的時候可以挑選更多種食物,又能更親近大自然!找一個悠閒的下午時光、挑好位置,馬上找男友和姐妹野餐去!

 

【台北】

#大溝溪親水公園

台北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園,編輯自己最常野餐的地點是大安森林公園,但自從我發現了大溝溪親水公園,才發現居然有這麼適合野餐的地方,這兒根本是為了野餐而建立的吧?擁有超大綠地與親水河岸空間,最棒的是還有木頭欄杆,欄杆分割後方的山景,取好適當角度,照片看起來根本就是國外的草原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

#南窩綠丘(私人土地:建議不要帶太多食物,以踏青為主較合適)

有很多網友抱怨說找不太到這個地方,看來這裏也算是苗栗的秘境之一!位在苗栗山間縱谷中,若真的要以位置來說,南窩綠丘應該最接近苗38鄉道4km處。由於這邊是一片私人土地,擁有者把這裡照顧得無微不至,放養綠地、植栽大樹、遍植花草,甚至在綠地中闢了一個池塘,欲前往的朋友也要好好愛護才行!沒人的時候拍一張照,像極了電腦內建的桌面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台中】

#文心森林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面積約8.86公頃,最大特色就是有一座可容納三、四千名觀眾的戶外表演圓形劇場,除此之外,這裏也是寵物友善的公園,常有附近居民帶著家中愛犬來玩,景致上雖然比較普通,但也算是都市裡小綠洲,假日想來野餐也相當方便,附近就有「公有廣兼停95停車場」(位於大墩十街與惠文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嘉義】

#觸口牛埔仔草原

牛埔仔草原就位於欣欣水泥企業嘉義廠對面,在阿里山18號公路觸口段32K附近,草原佔地之廣大,綿延了數公頃的大面積綠坪,真的太適合野餐了,現在這裏也有不少裝置藝術,都是與愛情意象相關的風格打造,無論是情侶、婚紗都可以來這裡取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

#墾丁龍磐大草原

看完網友分享的照片,編輯自己已經開始規劃屏東之旅,這奇蹟美景居然在台灣!?墾丁龍磐大草原遼闊的視野、海水侵蝕成的奇異地形、藍到不能再藍的太平洋景致,讓人不禁讚嘆台灣真的太美了,能在這麼漂亮的地方野餐,這個暑假還需要出國玩嗎?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提醒大家:垃圾不落地,愛護環境大家一起來。野餐完千萬要把垃圾帶走!!!

 

✨✨波波打卡有IG了,快來找我們聊天✨✨

?點下面圖片就可以找到我們哩?

#南窩綠丘 #台中 #台北 #嘉義 #大溝溪親水公園 #屏東 #打卡 #打卡精選 #文心公園 #旅遊 #景點 #波波打卡 #苗栗 #觸口牛埔仔草原 #野餐 #野餐景點 #龍磐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