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竹夜景推薦TOP11!別再只去城隍廟,景觀餐廳.浪漫雲海,還能享受奢華露營

1 / 2

你知道新竹夜景也有不少選擇嗎?適合週末旅行的新竹,不只白天好玩,夜景也非常浪漫,有得吃又有得拍,夜景景觀餐廳更間間都有獨特的風格及造景,看景之虞還能帶女友來拍照!另外,喜歡大自然的朋友編輯也幫你們準備了超裡海山景及露營行程,想看雲海都沒問題,以為新竹沒有好玩的地方那就錯了。

看更多👉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TOP5,這幾個熱門打卡點你征服過了沒?

 

新竹夜景推薦1: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藍天白雲下山丘上濃厚的地中海風情建築,從室內空間到室外的草地都非常愜意,到了晚上餐廳各處的裝飾點起不同色彩的燈光,頂樓的戶外用餐區就成了看夜景的最佳景點。

Info.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新路980巷對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平日15:00-00:00 假日12:00-00:00

 

 

新竹夜景推薦2: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同樣位在湖口鄉的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腹地非常寬闊,戶外的座位也非常充足,樓梯式的空間,也不會因為人太多而擋住風景,即使是室內座位也有落地窗可以望向外面。

不只可以吃飯看風景,愛拍照的你別錯過餐廳外的水上教堂及泡泡屋場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時間:平日15:00-23:00假日11:30-23:00

新竹夜景推薦3:薇絲山庭

位在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上面的薇絲山庭,是一間以拍照為主打的輕食咖啡廳,粉色的外觀少女感十足,草地上有各種場景可以取景拍照,由於戶外空間很大也非常適合帶小孩來跑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市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底

時間:平日15:00-2:00假日11:30-2:00

 

 

新竹夜景推薦4:101高山頂景觀餐廳

101高山頂餐廳位於青草湖後山上,除了夜晚的燈火夜景,還能同時俯瞰山中湖景,景色非常豐富,座位區之外也設有景觀看台,想要看景拍照都沒問題,餐點的部份有提供麻油雞等鍋物,冷冷的天來一碗超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5巷51之1號

時間: 11:30 ~ 24:00

 

 

新竹夜景推薦5:Summer Cafe

貓奴們請注意~與一般景觀餐廳不同的Summer Cafe是主打貓寵物咖啡廳,貨櫃工業風的外觀裡,各處都可以看見超萌貓咪身影,打卡燈飾、戶外的木桌椅設計也都非常有創意,喜歡寵物的朋友選這裡準沒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新路701巷86號

時間:19:30–02:00(週二公休)

 

 

新竹夜景推薦6:天德堂夜景

天德堂位於玄天宮附近,明新科技大學的後方,由於位在山坡上方,可以俯瞰新竹竹北一帶平原,雖然晚上時不像市區那樣燈火通明、燈光燦爛,但零星的燈光顯得特別閃耀,也別有一番風味。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德昌街236號

 

 

新竹夜景推薦7:大崎崠頂峰涼亭

位在丘陵上的大崎崠頂峰涼亭,可以遠眺竹東鬧區市景,同時快速道路交錯穿插的景色也非常值得一看,想要抵達這裡也一點都不難,許多網友都推薦可以一路從傍晚看夕陽到夜景。

Info.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夜景推薦8:西濱香山豎琴橋

圓弧的壯觀橋體橫跨在川流不息的快速道路之上,像樹琴線一般的造型白天時就非常漂亮,晚上時點起燈光時更佳搶眼,由於可以步行和騎腳踏車上橋,非常適合作為晚上約會景點。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鹽水里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82.8公里處,82內湖出口與83香山出口路段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夜景推薦9:新竹火車站

隨著許多縣市的火車站紛紛翻新,身為全國最古老火車站的新竹火車站,沒有顯眼的招牌及巴洛克式的建築風格,雖然低調卻非常有古典美,到了晚上建築物的細節又更加凸顯出來,頗有異國氛圍。

Info.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445號

 

 

新竹夜景推薦10:天闊露營區

位於海拔1200公尺的天闊露營區,彷彿就身在天空雲霧之中,無邊無際的山巒非常療癒人心,如果沒有露營配備也沒有關係,蒙古包營位所有露營裝備都幫你準備好,輕鬆就可以睡得舒舒服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羅山2418號

 

 

新竹夜景推薦11:雪霸休閒農場

海拔高達1,923公尺,是前往清泉溫泉與雪霸國家公園最佳的停留點,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觀,近期剛好也是觀賞雲海的季節,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住一晚,再到雪霸國家公園觀霧的步道走走。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民石380-1號

新竹除了市區有超多優質景觀餐廳,可以拍照打卡有吃飽,想要看風景享受大自然也完全沒問題。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出去玩別忘了親朋好友,新竹人氣伴手禮推薦TOP8,不要再貢丸米粉了啦!

延伸閱讀👉【新竹】香山區沿海景點特輯!秘境沙漠、海岸風光、浪漫夕陽都在這裡看得到

延伸閱讀👉【新竹】小資約會景點TOP15,沙丘秘境、積木金字塔,百元也能玩整天

撰文編輯 #Jessieeee

#101高山頂景觀餐廳 #SummerCafe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大崎崠頂峰涼亭 #天德堂夜景 #天闊露營區 #山丘上景觀咖啡館 #新竹 #新竹夜景 #新竹景點 #新竹火車站 #新竹露營 #薇絲山庭 #西濱香山豎琴橋 #雪霸休閒農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