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規定只有小朋友可以跳進球池裡,台中這些「大人的球池」真的讓我深陷其中啦!

1 / 1

還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玩的就是溜滑梯,尤其,那種溜下來剛好是球池的滑梯根本就像天堂~現在想起來,編輯還是蠢蠢欲動好想去玩呀~而台中的「紅點文旅」剛好就是難得有溜滑梯的住宿新選擇!雖然編輯已經超過20歲,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內心根本還是10歲呀?!這次在IG上掀起粉紅熱潮的這個#Not Hot -06℃ 策展真的太可愛,100%符合我的童心未泯&愛拍照的心情。

 

消暑除了吃冰吹冷氣,最好的方法就是出去玩!!這次合作展覽名稱:-06℃ Taiwan – ice cream 你的夏日解渴進行式,有各種夏天消暑的必備物件,冰淇淋、西瓜、海浪、粉嫩背板+球球真的太深得我心了,去一趟大拍特拍之後,獲得美照心情絕對是大好,感覺暑氣全消了~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編輯自己已經跳上高鐵,準備好手機內存,先衝了!

 

#紅點文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400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 2229 9333

展覽是免費入場的哦!

活動日期:7/1-9/3

開放時間:9:00到22:00

(先衝了,不搶拍一波不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順道一提~到台中還有另外一個球球拍照點,記得4月份在台北舉辦的GQOD PLAY 大人的球池嗎?它早就悄悄的要移到台中囉!這球池除了拍拍美照,也大幅度的讓壓力大的上班族們or考試壓力重的學生們放鬆了一下!時間緊迫,草悟廣場我來啦~

#草悟廣場

 

 

info.

活動時間:6/10 ~ 7/9 (每周二至周五 15:00-21:00、每周六至周日 13:00-21:00、每周一休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票價:一般票 $150 (單次遊玩入池)

地址:台中草悟廣場B1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呀~只能說住在台中真的太幸福了啦!女孩們不如就安排一天假期,當一天小孩吧~

#囉唆提醒:拍照時要有禮貌,愛護球池or背板!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台中 #大人的球池 #打卡 #打卡中部 #旅遊 #波波打卡 #球池 #粉嫩 #紅點文旅 #草悟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