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全新地標!比漾貨櫃市集進入正興街,又多了一個台南口袋名單~

1 / 1

去台南除了吃美食,現在還有貨櫃市集可以逛逛啦~由新北市比漾廣場所策劃的市集,7月1日正式在台南正興街開幕囉~!結合14個品牌進駐,讓充滿人文風味的台南注入不一樣的新風貌!貨櫃區分為特色美食、生活、時尚潮流區,話不多說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啦~

 

這次的貨櫃市集一共匯集了13個貨櫃屋,有14個品牌共襄盛舉。有大家都很熟的Levi’s、Superdry、TOUGH Jeansmith、日本奧特曼聯盟跨界合作的MAISON PROMAX、以及台南在地和明紡織第三代創立的WEAVISM織本主義。還有在地嚴選美食,包括元氣貓楊桃汁、大水缸酸梅湯、響茶,以及Start Boulangerie法式烘焙坊。來到正興街,大家可以邊吃邊玩邊拍照!

在比漾貨櫃市集當中,最特別的是進駐了全球最小的誠品「青春商號」,佔地只有4.4坪。 嚴選六個主題的青春書籍,其中包括最近大家都在追的戲劇原作《花甲男孩轉大人》、以及結合當地特色文化的《愛の台南》;而故宮文創則以「朕的柑仔店」命名,人氣商品包含「封條行李束帶」以及兵器造型的環保筷和製冰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興街本來就是到台南旅遊時的必去景點,加上了剛開幕的比漾貨櫃市集,看來台南行又要多安排一天了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61號(台南正興街)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11:30-20:30,週五及週六11:30-2100,週二公休(2017/7/1-2018/2/28)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台南 #打卡南部 #打卡景點 #正興街 #波波打卡 #貨櫃屋 #貨櫃屋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