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畢旅衝海島!綠島15大必玩景點+住宿通通濃縮在這篇,帶你深度遊綠島

1 / 2

暑假到了~衝海島玩水是每年熱門使選!加上剛畢業,也可以安排畢旅與朋友同學一起來玩水消暑,帶你深度遊綠島來一趟悠閒的海島假期一直都是編輯的夢想,但是出國真的好貴、只好想想就作罷。但其實不用出國也能享受陽光沙灘的悠閒~像是有著超漂亮景色的綠島,比起其他國家完全不遜色呢~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台灣6座外島旅遊大評比!必訪景點、花費和交通方式,一篇搞懂離島玩法

 

綠島必玩景點推薦

更多介紹👉【精選】帶你深度遊綠島!9大必玩行程秘境,湛藍海底世界、日出夕陽觀賞點公開

綠島小白屋

小白屋猶如天然畫框,美得像是一幅繪畫,也是綠島的私房景之一。小白屋是一棟廢棄的白色房子,前身是看哨所,需要穿過各種草叢,大約10分鐘的路程,很適合來這裡看夕陽日落。

info.

地址:綠島燈塔附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白沙海灘

清澈湖水綠的海水和白亮亮的沙灘,這感覺來到峇里島一樣了吧!這裡是綠島最大最完整的沙灘,海水超級清澈,除了可以手牽手漫步在沙灘外,也可以在這裡浮潛看海底小生物哦!

一望無際的藍天和透著淡淡寶石光的大海,其實台灣的美就很值得一一尋訪了呀~除了沙灘夠美,這裡也有一條能夠走入海裡的步道,退潮時周遭礁岩裸露,可以觀察到豐富的生態,微微開始漲潮時則能拍出站在海上的錯覺美景~

提醒大家,在賞景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尤其漲潮時間需要特別注意,防曬也要記得做好做滿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燈塔

位在山丘上的白色燈塔,和藍天還有大海相襯著,象牙白的綠島燈塔感覺格外耀眼,絕對是大家來綠島必打卡的景點,燈塔旁邊的白色矮牆,也超級適合大家拍照的~

不過綠島燈塔也是有開放時間的~這裡的話每週一不開放,但若是在外面拍照的話就沒有時間限制唷!

info.

地址:臺東縣綠島鄉中寮村燈塔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 – 17:00 ,每週一不開放,燈塔外部全日皆可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楠仔湖

位於綠島東岸,柚仔湖的北邊,地形類似柚仔湖,在楠仔湖可以欣賞到漂亮的珊瑚群礁海岸、凹入的海灣地形,以及崖壁傾下的瀑布。旁邊也有古道是一條生態景觀豐富的步道,很適合體會大自然的美。

info.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東部

牛頭山

牛頭山是綠島東北角的一處海岬,三面環海可以感受360度被大海環繞的感覺,從人權紀念公園那兒遠眺,外型有如一頭老牛伏臥在海面上,頭、鼻、耳、頸皆栩栩如生。個相當放鬆的景點,牛頭山這邊也是欣賞日出與日落、觀星的好去處。

info.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

烏油窟

烏油窟位於綠島燈塔北面海岸,是一處退潮時才會顯露出來的小水池。「烏油窟」是燈塔下的夢幻沙灘,岸邊純淨無瑕的貝殼星砂也是亮點之一,在海水退潮之後的陽光下,顯現出迷人的藍綠色。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燈塔1號

 

石朗浮潛區 綠島亞特蘭提斯

沉睡中的「亞特蘭提斯」,綠島孕育了豐富的海洋生態,有世界級潛水天堂美譽!猶如沉睡在海中的古城一般靜謐幽美,平均深度只有3~6六米相當適合浮潛!湛藍十字架、海底大香菇、海底郵筒,可以說是石朗的一大特色阿~

info.

地址:臺東縣綠島鄉南寮港口附近

柴口浮潛區

來綠島怎麼不能沒有浮潛呢,綠島的浮潛和國外比完全不遜色,超清澈的海水可以將海底世界看得一清二楚,除了有種類豐富的海底生物外,還有一大群漂亮的珊瑚,我要準備換衣服去尋找尼莫了(游~)

在這邊提醒大家,浮潛時要好好聽從教練的指示,也不要伸手觸碰、干擾海洋生物。用眼睛感受海底世界的美,把這份感動放在心裏就好囉~

如果不敢下海浮淺,想在海岸上踏踏水拍美照就好,這裡也有一段號稱綠島天堂路的步道很適合女孩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細感受海水和陽光,真的沒有比這更舒壓的假期了啦~

info.

地址:臺東縣綠島鄉中寮村中寮灣

 

柚子湖藍洞

有綠島神秘仙境之稱的藍洞,這景觀真的超級仙啊~(讚嘆),大片的海水在太陽的照耀下,呈現超美的「tiffany綠」,不來這邊拍照你說對嗎,來這邊拍照我覺得我都會變仙女了(撒花)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必去景點推薦

更多介紹👉踏出台灣出遊去,「綠島」必吃私房美食10選,享受離島度假風情!

夏天家手作日式料理店

在綠島吃膩了海鮮,想要換個口味的話,來夏天家準沒錯!綜合手做日式料理,人人吃了讚不絕口,食材新鮮不會有腥味,店內濃濃復古日式可愛裝潢。

info.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122之1號

時間:11:30~14:30;17:30~21:00

梅花鹿專賣店

這是一間以販賣梅花鹿周邊商品為主的專賣店,店裡面有超多超可愛的梅花鹿娃娃,也有很多玩偶供大家拍照哦!重點是那裡真的有梅花鹿,遊客也可以一起合影,真的超想抱一隻回家(喂)

這裡的話晚上還有夜巡梅花鹿的活動,感覺真的超酷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205-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 – 12:00 、 16:00 – 23:00

 

綠島必去住宿推薦

更多介紹👉【綠島民宿推薦】就是要看海!8間必住綠島海景民宿大公開!

綠島TORO觀海民宿

每一間的房名都是以主人家的狗狗命名,分別是PANDA、TORO、HAPPY。民宿外的露台外正是一片私人沙灘,可以享受最舒暢自在的休憩空間。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柴口33-2號

綠島海明威民宿

佇立在綠島的海明威民宿,環繞四周盡是觀山觀海的美麗景象,希臘風的潔白建築與異域風情房間布置,讓人一入住便融入身在地中海度假的氛圍。

圖/Booking.com

info.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61-30號

綠海城堡民宿

白色和藍色相交的地中海風格民宿, 就像蓋在海邊的城堡一樣,是不是都感覺置身在地中海了呢,而且鄰近海岸,完全能感受徐徐海風吹在臉上的感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綠海城堡民宿

info.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52-1號

綠島真的超級適合放鬆度假,而且不用多花貴桑桑的機票,就能體驗和國外一樣的超美海底世界!如果你正想要安排一趟海島之旅,來這裡就對了啦~

看更多👉綠島這些地方你去過了嗎?今年夏天,穿上你的比基尼一起去離島吧!

看更多👉畢旅不能出國沒關係!台灣6個山海線景點,今年就決定上山下海

看更多👉來趟大海之旅吧!特搜綠島9間必吃美食,玩樂之餘可別忘了填飽肚子

#夏天家 #外島 #大白沙海灘 #打卡離島 #柚子湖藍洞 #柴口浮潛區 #梅花鹿專賣店 #楠仔湖 #海島 #烏油窟 #牛頭山 #綠島 #綠島toro觀海民宿 #綠島亞特蘭提斯 #綠島住宿 #綠島小白屋 #綠島旅行 #綠島景點 #綠島海明威民宿 #綠島燈塔 #綠島行程 #綠海城堡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