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雄跨年景點推薦TOP13】夜景、煙火和夕陽,不可錯過的高雄跨年好去處都在這

1 / 2

2023的高雄跨年景點推薦來囉!身在南部的你,還在想要去哪裡跨年嗎?高雄每年可以說是南部的跨年重鎮,每年跨年演場會、煙火都非常精彩,今年高雄跨年活動更是豐富到不行~不只兩場演唱會,還有三五台同時開唱,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舞台也會同時登場,真的覺得高雄人太幸福了!

👉【2022最新高雄人氣夜景TOP17】夜貓子口袋名單報你知,越夜越有情調!

 

夜景: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旗后砲台

不想看演場會也沒關係,就來場逃離市區的一日遊吧!旗后砲台位於旗津區旗後山,望向一望無際的海洋,夢幻的海馬天堂路是看夕陽的熱門景點,天海一線的景色真的超級療癒,另外,這裡同時也可以看見市區高樓穿插運河的景象,讓人有來到曼哈頓的錯覺。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港段1231、1232地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忠烈祠

位於壽山山腰上的忠烈祠,從這裡可以遠眺高雄港、鼓山、旗津及高雄市區,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都有超級無敵的景觀可以欣賞,在跨年時更可以看見市區裡的跨年煙火,不想人擠人,來這裡過年就對啦!

另外,晚上會點燈的LOVE造景,也是許多情侶必收的打卡點,帶另一半來再適合不過。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愛河之心

情侶必朝聖的愛河之心,每到晚上點起華麗燈光營造出的浪漫夜景,就算不出遠門,在市區也能來場情調滿分的散步約會,不僅如此愛河之心還是許多偶像劇取景的熱點呢。

Info.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

除了市區內的酒吧餐廳,想要遠遠的放鬆與朋友聚會看夜景,位於大崗山的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以木頭建材佈置而成了餐廳空間很有日式的氛圍,不論是室內或室外都可以看見山腳下的夜景。

Info.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崗山1號

時間:週一~週四 10:00- 1:00 ; 週五~日 10:00-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小崗山 雲仙境 悠然部落

白天風景就非常好的雲仙境位於岡山阿公店水庫附近,可以遠眺山景和清澈的水庫,非常有世外桃源的氛圍,晚上的景色同樣不遜色,遠方市區的燈火化身成夢幻星海,從下午一路待到晚上,都有不同的景可以欣賞。


Info.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三和里山隙路10巷32-5號

時間:週二~週五 14:00 – 1:00

 

 

酒吧 餐酒館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隱身在高雄展覽館後面的貝隆餐酒館,建議把車停在展覽館附近,在步行過去,餐廳的戶外座位區完全是與港口零距離的海邊景色,不管在白天還是傍晚都擁有無邊際海景。除了吃飯,也非常推薦晚上點杯調酒和小點心和姐妹來個Grils Nigh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時間:17:30-01:00 ; 週五、六17:30-02:00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Sauga鯊加碼頭餐廳

喜歡看夕陽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位於海景地一排的Sauga鯊加碼頭餐廳,能直接欣賞高雄港景觀,吹著海風、看著落日餘暉,超級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

營業時間:17:00~隔日凌晨02:00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高空酒吧Pier No. 1

擁有高雄最美高空酒吧之稱的英迪格酒吧,就位在中央公園正對面,毫無遮蔽的景色,即使在市區也可以感覺到開闊,可以看見高雄地標85大樓,由於是露天的酒吧,氛圍也相當輕鬆,想要狂歡小酌享受歡樂的跨年夜,就約朋友在這集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貓子口袋景點報你知,高雄TOP8人氣夜景,越夜越有情調!

Info.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8:00~00:00;週五~週六18:00~0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沾 먹고 마시고 & San Floor Park 聖樓公園

「沾 먹고 마시고」是間韓式餐酒館,從韓文直譯過來就是「吃與喝」,在這裡吃得到韓式料理、下酒菜,也體驗得到韓國燒酒文化,可以邊喝酒,邊玩些小遊戲,感受韓國的續攤文化,是許多哈韓族愛去的一家韓式餐酒館。

當然在這裡除了2F是韓國梨泰院,2022年初同一棟的3F也打造了全新風格「波希米亞風的城市秘境露天酒吧」,整個造景佈滿了白布、水晶搭,搭配古羅馬建築,讓整個露天陽台化成了異國風滿滿的秘境!在這裡小酌一杯,不只有超夢幻的造景,還有超棒的視野,整個就超chill的啦~

Info.

沾 먹고 마시고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 3 號 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吃吧18:00-22:00、喝吧 22:00-01:00 (五、六~02:00 ),全時段皆有酒飲、餐點享用

聖樓公園San Floor Park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三街 3 號 3樓

時間:20:00-02:00 (五六03:00 ),不供正餐僅供炸物,與沾消費分開另計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LIL GAZ

LIL GAZ是2022年11月才新開幕的酒吧,是在高雄就小有名氣的BAR GAZ的二店,兩家同屬於機關是酒吧,就是在進去酒吧前都得先撥打通關密碼,通過後才能進到酒吧裡面,相當的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店的是老宅風格混搭點工業風,給人比較復古沉穩的氛圍,在這有不同一店的全新菜單和酒單11/12正式營運後還會有DJ進駐,若是想嚐鮮的朋友們就可以來這家試試看~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0號B1

時間:週日~週一20:00-03:00

 

 

2022跨年演唱會&煙火秀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2023紫耀義大 享樂好漾

義大跨年煙火秀已經來到第14個年頭了,也已經確定會施放999秒的煙火秀,,以『漾young』為主軸,將分為『流行、藝術、浪漫、歡樂』四大篇章,帶來全新大型立體藝術煙火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義大世界大草坪區

時間:2022/12/31~2023/1/1 21:00-00:30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高雄流行音樂中心(2023尚未公布,待更新)

而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的「高流舞台」,主持人則是由蔡昌憲、瑪麗所擔任,卡司陣容包含創作型樂團「棉花糖」、「Crispy脆樂團」、高雄在地樂團「吾橋有水」、創作才子「李英宏」以及「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的法蘭、蕭秉治等人,今年鎖定好喜歡的主持群和卡司陣容,就選擇去哪側舞台區跨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高雄旅遊網)

Info.

地點:「高流舞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

日期:2021/12/31~2022/1/1

時間:12/31晚上7點起

主持人:蔡昌憲、瑪麗

卡司:棉花糖、Crispy脆樂團,吾橋有水、李英宏、法蘭、蕭秉治

交通:可搭乘捷運橘線至O1西子灣站或O2鹽埕埔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搭乘輕軌至C11真愛碼頭站、C12駁二大義站、C13駁二蓬萊站

 

高雄跨年景點推薦:蓬萊舞台(2023尚未公布,待更新)

今年高雄首創全國唯一雙舞台,區域分別是高雄港棧庫群的「蓬萊舞台」,以及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的「高流舞台」,日前「蓬萊舞台」已公告主陣容為Sandy吳姍儒、浩角翔起擔任;卡司則是由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開場,及唱跳創作歌手鼓鼓,甚至還有透露出會有蘇慧倫、安心亞、郭書瑤等女神齊聚,大家可以期待一下精彩的表演!

(圖片來源 高雄市政府

Info.

地點:「蓬萊舞台」高雄港棧庫群

日期:2021/12/31~2022/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31晚上7點起

主持人:Sandy吳姍儒、浩角翔起

卡司: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鼓鼓呂思緯、蘇慧倫、安心亞、郭書瑤

 

看完是不是覺得今年應該要出發南下跨年了啊~除了演唱會,其他景點也都非常升火,來個不同以往的跨年之旅。

👉【2023台中跨年好去處】超嗨演唱會、璀璨煙火和浪漫夜景,接力迎接新的一年!

👉【2023台北跨年景點推薦TOP12】不只有101可以看煙火,今年來點新創意吧!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跨年 #坐看雲起時人文空間 #小崗山雲仙境悠然部落 #愛河之心 #棧貳庫 #紫耀義大享樂好漾 #跨年景點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忠烈祠 #高雄景點 #高雄英迪格高空酒吧 #高雄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