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週末來趟兩天一夜輕旅行囉!踏上「青春山海線」將綿延山脈與無際海景一次踩點完吧~

1 / 2

當身心靈都感到疲勞時,總要想拋開一切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時間,這時候不仿替自己規劃一趟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吧!這次小編要帶大家前往新北,來趟舒壓的單車之旅~大家只要趁著週末假期有空,即可隨時騎上單車一次體驗到山海絕景之美呢!

萬里獅子公園

都說美景會帶走內心的各種煩惱,第一站來到騎進萬里獅子公園,便深深感覺前面騎車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一望無際的大海看了忍不住深陷其中,特別是在天氣好時,一整片海就像鑽石般閃閃發亮的超級迷人。在此還能感受到迎面而來舒適的海風吹拂著,這裡絕對是這趟旅途中最佳的休憩站,可以在這吃個午餐補充體力,才有動力接下去後面的景點喔!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北部濱海公路

 

萬里野柳地質公園

沿著海線一路騎到野柳地質公園,提到這怎會漏掉觀光客必打卡去訪的「野柳女王頭」,剛好趁著近期觀光客人數較少,用更佳舒適的方式來欣賞北海岸美景吧!園區內除了經典女王頭,還有許多其他特殊的岩石與地質景觀,來到這更是看得到視野超好的海岸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臺灣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7-1號

全年開放時間為上午 8:00 至下午 5:00

 

金山魚路古道

結束了沿海地帶的兩個行程後,接著小編要帶大家往山的方向前進啦!這段路程會花費比較多一點時間在騎車上,所以若女孩們選擇騎車前往,可要多加注意自己隨身攜帶的水分是否充足喔~

抵達魚路古道後踏上幽靜的步道中,整個人彷彿穿越時空,一路上環境清幽且充滿各種文化氣質與歷史痕跡,秋冬更適合在這裡拍出空靈感的芒草美照呢!一路下來收穫滿滿,真不愧是被稱為台北最佳健行的一條步道,大家只要去過便會知道有多麽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山萬里溫泉

結束一天的景點行程後,當然要找家讚讚的溫泉住宿來犒賞自己才行!進到金山萬里的溫泉會館,舒適且充滿設計感的環境,完全是這趟旅程的完美終點。更不用說入住的最大看點就是「泡溫泉」啦!整個人泡進暖呼呼的溫泉中,不僅全身都獲得了滿足,更是將整趟旅程的疲勞感全帶走了!

這次的行程安排中,不僅看得到遼闊的山景,還有超漂亮的海景呀!當大家日常生活中感到疲憊時,可以跟著這條青春山海線來趟單車輕旅行,適時的放鬆自我,面對週一時才有接著往前衝的力氣啊!

快看看影片有多好玩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