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9間必訪景觀餐廳,不只北海岸,山景、湖景全都包辦,來場超放鬆下午茶吧!

1 / 2

現在姐妹聚餐不只要有美食、甜點能擄獲人心,美美的餐廳和厲害的景觀也是必備要素。好拍照又能看景散心,開闊的空間更讓人可以輕鬆地聊天大笑!光是北部區域,從海景、山景、湖景,甚至想要看飛機通通都能滿足你,快來挑選一間~下次就約這些地方吧!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山上聊

位在陽明山上的「山上聊」,跟其他咖啡廳不同的是這裡的風景非常遼闊,窗邊的位子可以一覽整個大台北的景致,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風情,白天可以眺望山景,傍晚從吧檯觀看外面的夕陽和海平面更是夢幻!

山上聊的地點非常隱密,建議把車停在外面一點,再沿著小路走進去,就可以找到獨棟的咖啡廳,雖然隱密,但風景絕對值得你多走一段。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17號

時間:12:00–18:00 (週二公休)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除了夜景、小酌,貓空的夜生活也少不了間咖啡廳,「生活在他方 夜貓店」就是一間甜點、輕食都具備的咖啡廳,店內還有販售書籍,喝咖啡之餘,即使一個人也可以看看書,享受獨處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的座位區,同時也是寵物友善空間,可以帶上毛孩一起喔!

Info.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40巷8-5號

時間:12:00–02:00 週一二公休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Papa在三芝

Papa在三芝是一間半戶外的咖啡廳,彷彿就像沐浴在大自然裡,藤蔓搭起的屋簷、咖啡廳的戶外躺椅,都讓人有種來到鄉下小鎮的錯覺,寬敞的座位,氣氛非常放鬆,是看景聚會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有個性Papa在三芝沒有固定的營業時間,每個月會在臉書公布營業時間,大家記得先看好時間再預約前往喔!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陳厝坑76之1號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聽濤cafe

聽濤Cafe位於瑞芳海岸邊,營區改造的聽濤cafe非常特別,從外觀看還以為是什麼秘密基地呢!迷彩的獨棟建築可以一覽山海景觀,而後方就是著名的觀海步道「鼻頭角稜谷步道」,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可以安排在一起造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東北角鼻頭步道往下一看就能看到絕美的山海佳景,整個身心都被療癒了起來!

這裡的彩虹階梯也是必拍的景點之一喔,一面望海,一面望山的風景真的很值得一來!

Info.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鼻頭路99號之3

時間:0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Bossa Nova

淺水灣沿岸綿延的海岸線,舒適的沙灘,不論是看夕陽還是玩水踏浪,都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Bossa Nova就位在濱海步道上,除了海景第一排,餐廳裡濃濃的地中海風情,度假氛圍滿點。

這裡的裝潢、音樂、餐點都很chill,一到店裡就是滿滿的度假氛圍,假日建議早點去才會有好位子!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54之6號

時間:11: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一樣位在北海岸的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從馬路邊進來,歐式的門面和藍白相間的配色,已經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海島風情,走到餐廳的另一頭,就是木棧板和沙發座椅,面向著整片大海,從二樓看出去的風景更是遼闊,不管是夏季還是冬季都超適合來這裡看海散心。

Info.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19:00 (週三公休)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第三航廈咖啡廳

你是否也在想念可以出國的美好時光呢?雖然現在還無法出國度假,但可以來第三航廈咖啡廳看飛機起降過過乾癮,就位在桃園機場附近的第三航廈咖啡廳是飛機迷必來的口袋名單之一,二樓的戶外座位能夠超近距離的看到飛機,還能感受到震撼的引擎聲,拍照起來也很壯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埔心村海豐坡15鄰6-3號

時間:15:00-24:00 (假日10:00-24:00)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Z cafe

新竹尖石鄉的Z cafe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鄰近內灣老街、吊橋等景點,被群山環繞、視野十分遼闊。走進咖啡廳裡,玻璃屋一望出去就是整片鬱鬱蔥蔥的山景。

除了玻璃屋,咖啡廳內還有提供餐點、甜點及桌遊可以玩,很適合帶家人或朋友一起來聚會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8鄰那羅42-1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週三及週四公休)

 

北部景觀咖啡廳推薦:二泉湖畔咖啡

從照片看起來就像風景區的二泉湖畔咖啡,不只大面落地窗採光超好,外面的水池與峨眉湖景連成一線,看著水面因風吹出漣漪的樣子,而療癒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寮21-6號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一、二公休)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新竹】秋季限定隱藏版黃金打卡點,曬柿餅、拍柿餅海,來一趟讓你大豐收!

👉【八里】只去淡水就太遜!浪漫左岸景點TOP6,週末輕旅行來這就對了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ssa Nova #Papa在三芝 #z cafe #Zcafe #二泉湖畔咖啡 #北部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山上聊 #新北咖啡廳 #新竹咖啡廳 #景觀餐廳 #桃園咖啡廳 #生活在他方夜貓店 #第三航廈咖啡廳 #聽濤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