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夏天的青春記憶~海島旅行我們不出國,就去小琉球!

1 / 1

說到海島渡假,想必很多人都想要出國、好好放鬆一下吧?!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值得深入走訪的景點!今天編輯就要和大家分享猶如人間仙境的小琉球,讓你不必拿出大把鈔票就能享受完美的度假行程~

 

藍藍的天、寶石一般閃爍的海,大家才得出這在哪嗎?沒錯,這就是我們美麗的離島小琉球啦~如果你還沒認識小琉球的美,那你絕對要繼續看下去!

 

#漁村觀海Villa

說到度假,我們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美美的Villa!這家漁村觀海Villa就位在著名景點「龍蝦洞」附近。據說,這裡還是整個小琉球距離大海最近的一間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是這個無邊際泳池,完全不輸國外呀~

編輯幫大家爬過一輪評論,很多住客都相當推薦這裡,尤其民宿人員還會很認真仔細的介紹周邊哪裡好玩,也有人分享民宿後方的潮間帶就能看見海龜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蝦洞海邊

琉球嶼東北方的龍蝦洞一帶是珊瑚礁海岸,長期受海水侵蝕造就出壺穴地形與海蝕溝,因為過去居民常在此處捕捉龍蝦,固有龍蝦洞之稱。不過,近年來龍蝦數量銳減,幾乎很難在這看到他們的身影,但這個大自然的藝術品依舊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

#花瓶岩

花瓶岩又稱花瓶石,是小琉球最著名、最顯眼的地標。這一塊珊瑚礁岩,因為地殼隆起作用而露出水面,又因長期受海水侵蝕而造就出獨特的外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瓶岩」取名的由來是源自於其頭大身小的外觀以及長滿植物的岩頂。仔細瞧瞧,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插著花草的花瓶呢!

#白燈塔

可別小看這座燈塔喔!他可是國際性燈塔,跟鵝鑾鼻燈塔同樣指引著往返台灣海峽跟巴士海峽的船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豬溝步道

來到地勢陡峭的山豬溝步道,既可以吸收芬多精又可以一覽無敵海景,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蛤板灣沙灘

同樣在小琉球西部海岸上的蛤板灣沙灘,是許多人必去的景點!白淨的沙灘、碧藍的海水、蔚藍的天空,讓你感受海天一線的壯麗~

#浮潛

來到小琉球如果沒有體驗浮潛就白來啦!跟尼莫、海龜、熱帶魚兒們一起悠遊海中,感受海水的沁涼、欣賞海底世界之美,你說,還有什麼比這更吸引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炎熱的夏天換上裝備下水、一探海底世界的美,果然是好享受呢~

#綠蠵龜

能在海底遇見綠蠵龜可說是最幸運的事了!如果大家有不錯的照相設備,而且技術好了話,不妨替他們拍張沙龍照吧~

(編輯碎碎念)台灣曾有大量綠蠵龜棲息,但近年因為人類破壞了環境,導致綠蠵龜數量大量減少,現在能看到這些龜龜們的機率越來越小了…(拜託大家一定不能忽略環境保育的重要性啊嗚嗚)

小琉球是目前少數能看到綠蠵龜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好好珍惜!切記看到龜龜時,就算再怎麼興奮都不要碰觸他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提醒大家,美美的環境需要大家共同守護,在出遊時記得要隨手自己的垃圾帶走、不亂丟,要做一個有公德心的好旅客喲!

 

info.

1.搭乘高鐵者,在高雄新左營站下車後,於高鐵站內轉搭捷運至高雄火車站。抵達火車站後即可轉搭台汽、屏東或中南客運至東港,從東港碼頭搭交通船約25-30分鐘即抵達小琉球。

2.自行開車前往者,機車及自行車可運送至小琉球,汽車則須停靠於東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女孩限定社團開張咯!不管是最多人打卡的旅遊景點、還是最受女生歡迎的美食、或是妳有好多的心情只想跟女孩們分享,那妳一定不能錯過波波女孩的異想世界~加入社團點這邊

 

#小琉球 #小琉球旅行 #小琉球景點 #山豬溝步道 #打卡離島 #波波打卡 #浮潛 #花瓶岩 #蛤板灣沙灘 #龍蝦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