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台北跨年酒吧推薦】17間高空景觀酒廊賞101煙火、隱藏版特色酒吧

1 / 2

大家對於台北的酒吧一定不陌生!2023年來到下半年,無論是2023跨年或聖誕節,絕對都要好好慶祝一番~編輯的口袋名單中,台北跨年酒吧中除了信義區、東區以外,其實還有不少特色酒吧都很適合慶祝。從舒適的音樂酒吧到可以狂歡的伸展式酒吧,在這篇裡通通有。年底的聖誕節、跨年,大家還沒想法就來台北喝一杯吧!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1:Nomore space

信義區又添一處能欣賞台北101的景餐咖啡廳!這是位在NEO19 百貨商場的 6F,是Nomore space展演空間。這是由Nomore space團隊所創立的咖啡品牌More & More Café,已於2021/9/1開始試營運,以全新的頂樓空間亮相!

目前共分為兩個用餐時段,一是17:00-20:00的日落餘暉,二是20:00-22:00的不醉不歸,每時段上限8組客人,每組不超過4人,全面皆採預約制,想嘗鮮的朋友們,就趕緊預約起來吧~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號 6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2:Drunk Play 爛醉不累

台北必去餐酒館怎麼能錯過「爛醉不累」!堪稱信義區最美的高空酒吧,自2021年年底回歸ATT4後,打造出全新元宇宙科幻空間、充滿太空艙風格的sky bar,來這能近距離在101旁小酌狂歡賞夜景,近期(2022/4/6開始)還開放下午夕陽時段以及全新的聯名餐點,之後與朋友相聚聊天,就可以邊賞台北城市美景,邊從下午一路聊到夜晚啦!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3:WAT

以雞尾酒便利店為主打的WAT,打破一如既往的買醉模式,整齊的冰櫃陳列,無吧檯的形式,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選擇現成的酒款,也可以加購客製化調味單品,不論是要現場喝,或是帶回家開趴都沒問題。

另外,WAT中還有一間隱藏式的WAT Bar,拉下拉霸機後門才會緩緩地打開,有一種地下酒吧的氛圍,這裡也可以超近距離的看見101,想要來的朋友記得提前訂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號1樓

時間:18:00-02:00

 

 

台北大安區跨年酒吧推薦4:Bar Mood Taipei 吧沐

由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開設的吧沐,裝潢走一個低調的紳士風格,結合酒吧、餐酒館的形式,分成兩區,調酒口味也是結合東西方的技法,打造出獨特的口感,身為饕客的你一定要知道。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0 巷 53 號

時間:6:00-1:00(週五、六6:00-2:00)

 

 

台北大安區跨年酒吧推薦5:Intention

平時調酒、啤酒喝膩了~充滿神秘元素的Intention裡不只有調酒和啤酒可以選擇,另外還強化了葡萄酒和烈酒的品項,如果葡萄酒一整瓶喝不完,這裡還能幫你變成調酒,一次滿足兩種需求。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號2樓

時間:5:00-1:00(週五、六5:00-2:00)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6:Marquee

走低調奢華路線的Marquee,有一種老紐約的氛圍,同時又不沈重老派,因此成為許多人的口袋名單,調酒的口味也非常多元,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出適合的酒,不定期的駐唱歌手現場演奏,放鬆的氣氛很適合帶朋友一起來小酌一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6-1號

時間:8:00-2:00(週五、六8:00-3:00)

 

 

台北東區跨年酒吧推薦7:KOR Taipei

KOR Taipei為亞洲第一間伸展式的酒吧,平日裡拉上隔音牆就是一間令人放鬆的喝酒空間,而到了週末放下隔音牆,延伸到挑高的空間,立馬成為狂歡的場所,想要體驗一下瘋狂的夜晚選這裡準沒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F

時間:21:00-02:00(週五、六21:00-04:30/週一公休)

 

 

台北大安區跨年酒吧推薦8:Asylum

喜歡放鬆喝酒,或是藉著酒精推波助瀾激發生活靈感的你,Asylum就是專屬於你的酒吧,擺脫熱鬧的電子音樂,水準之上的餐點與選擇多樣的調酒,即使一個人來也會很自在,讓酒吧也能成為你生活的庇護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0號

時間:8:00-3:00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9:CÉ LA VI Taipei

身為時尚控肯定對於LVMH精品集團不陌生吧!CÉ LA VI Taipei為他們旗下的娛樂品牌,在微風南山的48樓,擁有360度的高空全景觀,從午餐到酒吧,讓你在高空感受法式餐飲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

高空酒吧營業時間: 21:00-2:30(週五、六21:00-03:00)

 

 

台北中山區跨年酒吧推薦10:Inge’s Bar&grill

信義區、東區都週末夜太熱鬧?那酒來萬豪酒店的Inge’s Bar&grill吧!位處20樓可以遠眺101、松山機場,還有露台可以輕鬆地聊天、吹吹風,跨年想要一覽台北各處煙火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高空酒吧營業時間:17:00-02:00

 

 

台北大安區跨年酒吧推薦11:馬可波羅酒廊

位於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同樣也是高空酒吧,不只落地窗,斜屋頂的設計讓景觀更加開闊,不只下午茶是熱門選擇,酒吧時段可以欣賞如星空般台北市的夜景,也非常值得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高空酒吧營業時間:6:00-9:30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12:WOOBAR

WOOBAR位在W Hotel中,是許多人跨年的最佳選擇,酒吧不只可以超近距離看見101,還能在游泳池旁小酌,不禁讓人連想起電影中才會有的派對場景,讓人可以跳脫現實,享受一下狂歡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高空酒吧營業時間:10:30-22:00(週五、六10:30-23:00)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13: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

質感原木裝潢的餐酒館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不只可以喝喝酒,同時也能填飽肚子,雖然為酒吧這裡食物卻一點也不馬乎,可以一路從晚餐再盡情享受餐後小酌,另外,Wildwood Live Fire Cuisine的戶外座位也是欣賞101的絕佳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

時間: 11:30-21:30(周五~周日 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14:Barcode

位在信義區的高空酒吧~最基本的當然是要可以清楚看到101,而為在Noe19的Barcod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裡頭裝潢偏向英式時尚風格,調酒相當多元。座位除了室內還有戶外沙發區,絕對是跨年看煙火的好地方之一!

(圖片來源 Barcode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樓

 

 

台北信義區跨年酒吧推薦15:Opium Champagne Bar

雖然Opium不同於其他信義區酒吧位於高樓~但其實就位在101斜對面,店裡看出去觀賞煙火也是絕佳角度!比起一般調酒吧~Opium以香檳調酒為主,更受女生歡迎,且店內裝潢偏向毆式華麗風格,拍起照來也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6-2號1F

 

 

台北大安區跨年酒吧推薦16:啜飲室大安

身為在地台灣人,怎麼能不知道「臺虎精釀」,不斷推出各種創新口味、也有不少聯名商品,選擇十分多元每次去都會有不同新體驗。在啜飲室裡不只可以喝到各種口味的臺虎精釀酒款,與店裡的點心搭配,讓許多人願意專程來此,只為了這個啤酒與點心的完美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啜飲室大安地下一樓的酒吧叫「Bodega」,風格與啜飲室較為不同,除了精釀啤酒以外,也有賣調酒,如果喜歡喝調酒的朋友別錯過啦!

Info.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34號

時間:5:00-00:00(週五、六5:00-00:30/週日5: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中山區跨年酒吧推薦17:P.S. I Love You Bar & Bistro

以電影名稱來命名的酒吧「P.S. I Love You」,外觀非常可愛,擺設了台灣常見的夾娃娃機以及扭蛋機還有一扇任意門,讓人摸不著頭緒,找到「機關」後店門打開,先映入眼簾的是道彩虹霓虹燈所打造的光廊,穿越後便會進入餐酒館內。

而在2022開始,一別以往電影為主的酒單,這次換成了16首金曲作為發想,包括不同年代台灣與西洋金曲,以茶、花草、蔬果、香料熱門的四大元素來發揮,從酒感、元素到前中後風味呈現的拿捏,都可以感受到每杯酒對於歌詞背後的心境與情感。

(圖片來源 P.S. I Love You Bar提供 )

編輯最推薦的三杯酒《紅玫瑰》、《飄洋過海來看你》和《修煉愛情》。

《紅玫瑰》為這次的招牌特條,背後其實講的是渣男故事非常有趣,以兩種琴酒調製而成,前味帶有茉莉花、櫻桃,如同握在手中的愛情,而尾韻的洛神花及玫瑰就像一場醒不來的花香美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飄洋過海來看你》則是這次打卡編的最愛,上方放了一片以芒果果泥製成的脆片,好似帆船一般放在茶Foam上再撒上烏龍茶粉,選用道地的鳳梨搭配進口茴香酒,譬喻遠距離的戀情。

而《修煉愛情》則是Bobby’s琴酒大賽的獲獎酒《南島戰殤》更名而成的,由Bobby’s 香料琴酒、茉莉花苦艾酒、煙燻campari、肉荳蔻香甜酒組合而成,帶豐富香料味,效仿戰爭中的煙燻味,讓你將歷史和經歷戰爭的感情故事一飲而盡。

最貼心的地方~P.S. I Love You Bar還幫大家準備了酒單裡的16首金曲完整歌單,讓大家能一邊品嚐美酒同時更能融入於每首歌的意境中。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31號1F

營業時間:平日18:30-1:00/假日18:3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要看煙火不一定要到101,其實遠遠的看不用人擠人,還能順便看夜景,趕快揪朋友訂位訂起來。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全台老屋酒吧TOP9!在老宅裡享受微醺時光,將歷史一飲而盡吧

👉【精選】台北跨年煙火新視角!這5條親山步道,比象山更美人又少

撰文編輯 #Jessieeee

#2022跨年 #台北美食 #台北酒吧 #台北餐酒館 #跨年景點 #酒吧推薦 #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