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置身電影場景的打卡點TOP4!走~我們一起踏上冒險之旅吧

炎炎夏日就是要出外走走,拍一些意境照po在ig上啊!編輯今天要告訴大家四個宛如置身電影場景的打卡景點,有些走的是夢幻系、有些則宛如恐龍隨時會出沒的場景~暑假還沒規劃行程的一定不能錯過這篇啊!

 

#花之隧道

花博公園的園區包含圓山園區、美術園區及新生園區,而「花之隧道」則是連接美術園區及新生園區的通道。花之隧道共有兩座,分別是「光影森活」、「綠築小徑」,垂直、水平線條交錯的俐落設計,以及四周花草植物的圍繞,在陽光灑落後會出現不同的光影變化。

#太陽橋

穿越花之隧道後,迎面的就是步道建築「太陽橋」,橋樑頂部有44片太陽能光電板,提供本身的發電使用;而內部則裝設LED燈,提供夜間照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花之隧道或是太陽橋,簡約俐落的設計風格在光影的變化下都營造出魔幻的氛圍。

相信我,到這走訪肯定會被深深吸引的!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老梅風箏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北海岸的老梅風箏公園因為地形及氣候的自然優勢,所以非常適合放風箏,每年也有「風箏節」的系列活動。此外,風箏公園裡的漂流木裝置藝術就好像是以恐龍化石堆疊一般,吸引不少人前來打卡拍照呢!

是不是真的很像走進侏儸紀世界!這個暑假一定要選個天氣好的日子來走訪!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山溪里

 

#合興車站

位於新竹內灣老街附近的合興火車站,就是傳說中的愛情火車站,這裡到處都是充滿幸福感的標語,讓人感受到愛情的魔力,各種造景絕對讓你拍不完!當然,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個神似通往秘境的隧道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18:30(週二公休)/假日: 10:00-18:30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力行村中山街一段17號(免費參觀)

 

資料來源: 自寫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 #合興車站 #打卡 #打卡精選 #拍照 #新竹 #波波打卡 #老梅風箏公園 #花博公園 #藝術造景 #電影場景 #高雄